目前日期文章:2017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2.jpg

聽說又要變冷的婦女會人群

今天小編要昏一下,昏二下,昏三下,倒地,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小編要介紹的就是因演『屍速列車』及『鬼怪』又再度更紅的劉孔啦!!因為屍速列車的驚顫演出,又在『鬼怪』中驚奇的演出,劉孔自宋仲基後,佔滿了大家心目中『歐巴』的地位囉~連蔡依琳也因鬼怪而中標,小編是沒中標啦!!不過,小編可愛的媽中標了,我高啊!!!因為當初看屍速列車的時候,我們啥都不知道劉孔演過啥,結果小編媽竟然說這是咖啡男子一號店的男主,小編跟小編的哥頓時驚恐,這果然創造歐巴們的始祖啊!!!只能膜拜啊!!!

Ps:屍速列車à不用小編多說就是屍體們跟活人的故事啊!!

Ps:鬼怪à一隻鬼要解咒要找他的新娘,遇見死神,然後遇見女主的虐心故事!!

 

1060331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居家美清潔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10

連  絡  人:張茗富

電  話:02-23397970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61巷37號

工作內容:協助辦公室、社區等定期環境維護工作。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跟五月天演唱會同在的婦女會人群

五月天今天好像四點開唱,要卡位的同學們,自己保重,別忘了多吼幾聲在回家喔!!

 

今天小編要介紹是『桃園機捷』啦!!桃捷開通已經過了快二個月了,小編才熊熊想起,咱這個時尚流行小編,怎麼可以錯過它呢!!沒錯!!咱在二月份免費的時候坐過,因為看起來超級新新的,所以小編有東看西看左看右看,可能是新開的,所以沒啥人氣,不過唯一特點就是大部分不是地下化,是天上化啊~嗎嗎咪呀~這個比北捷的還要高很多,如果心臟沒有夠點力的人還真不敢坐,不過看出企的風景也頂頂漂亮(ps:因為可以看的更遠),另外小編還桃捷台北車站,上上下下全部踩透透!真的是縮小版的機場啊所以同伴們雖然機捷現在感覺陰風陣陣(ps:人少)不過趁人少的時候走一走也是種享受啊!!

 

Ps:地下街跟機捷、北捷是通通的喔~從上可入,從下可上,從北車可進、從重慶南路可進,想要怎麼入都可喔!!

 

1060329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潔之方服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大坪林月子中心假日房務公清清潔服務人員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王小姐

電  話:02-22458000

地  址:新店捷運站大坪林附近

工作內容:1、房間內清潔打掃2、公共區域清潔3、其他主管交待清潔事項日薪1500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jpg

嘿咻嘿咻努力向前衝的婦女會人群
最近溫差大很,各位可愛的同學們要注意早晚溫差喔!連小編都可以預見未來內在短袖,外套羽絨外套披一件的世界了,唉~小冰河時期~暖化不遠了…(ps:又不是在演明天過後)

今天小編要講的是『五月天』!!!!!沒錯,咱認識他們也將近二十年了,小時候也是唱他們的歌長大,雖然沒迷到要追著他們跑,不過讓小編一直最深刻的感覺是,他們的歌和人都讓人感覺好親民喔,沒有感覺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所以可愛的五月天為了感謝二十年來歌迷對他們的支持,將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演唱,所以不只唱片公司顫顫競競,連台北市政府也如臨大敵,因為一個小小的大安森林公園最多只能擠下五千人已是極限了,要入門票就算了,這種不用入們票的那人數可能不會少只會多的情形。連小編的媽都問我要不要企了,可見五月天連我媽這代的人都想一觀,所以愛五月天的同伴保重吧!!

PS:小編沒企,不過附一張大安森林公園圖,保重吧!!

1060328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郭老師養生月子餐
徵才項目:國內業務人員
需求人數:3-5人
連  絡  人:陳思萍
電  話:02-23927264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3號6樓之2
工作內容:月子餐、養生餐、滴雞精銷售推廣。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1F125000025.jpg

覺得天氣捉摸不定的婦女會人群

各位可愛的同伴們哈囉哈!!!!新的一天又出現了,所以要新的元氣,先在地上跳跳跳,然後滾三圈,在大喊三聲,我來囉我來囉我來囉!!然後吸天地精華,滿滿一天新鮮空氣,快快樂樂的一天,衝啊!!!(粉塵比較多唄~)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金剛-骷髏島』喔!!男主轉圈圈就不用我說啦!!演雷神索爾的弟弟,最帥的反派而意外超級爆紅的〝湯姆·希德斯頓〞喔!!連小編這個愛綠眼睛的都被吸進去了,雖然在雷神角色中演壞人,但是小編覺得他把壞人演的好理所當然,讓人覺得他才是正義的一方,所以這部已經被拍爛的骷髏島才被小編注意了好多下,哇哈哈~這次演的是金剛的起源地,當然除了帥帥的男主,也有美美的女主,動作跟刺激也少不了喔,剩下演的就是現代版的奇幻片了。

Ps:再來是哥吉拉,再來就是金剛對哥吉拉囉~

106032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新北市婦幼診所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櫃檯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吳小姐

電  話:02-2923-5133-200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 福和路278

工作內容:人員接待.電話接聽.文書處理

 

廠商名稱:藍田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藍田精緻月子餐廚房助手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0937-579-800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 新生南路一段17013

工作內容:*切菜、備料、煮飯、煮茶*清洗餐具*維護廚房清潔*協助打餐*有廚房經驗者佳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27123e81a8fee88621d9e7c8a6e75a7.jpg

驚覺躍入3月底的婦女會人群

小編今天要講的是『羅根』啊~『羅根』啊~『羅根』啊~咱要先回音叫三聲,然後昏倒,最後滾三圈,雖然休傑克曼來台快閃一下已經快一個月,小編當初也想嘔心瀝血擠出時間來滾一下,最後決定還是給它出來溜一下,因為這是小休最後一部金鋼狼啦!!!當初小休在看完鳥人的時候,還說如果可以的話他要永遠演金剛狼,結果因為身體不適,所以金鋼狼要提早拜拜了,以後可能轉型成插花或快閃角色囉所以近年除了X戰警,他還剛始出演其他不同類型的角色,因為金鋼狼要衝衝衝碰碰碰,真的太累了!!!

因此這次小休趁大休息之前到全球不同地方宣導羅根外,也讓自己可以到處看看走走囉~

PS:小休本人沒那麼老啦,只是因為這次角色設定的關係,所以演的有點老喔!劇情小編就不透透透了,讓自己企看唄

 

小編之前愛唸唸『悲慘世界』-這部也是小休演的喔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165784370277&story_fbid=10153610201835278

 

1060323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馨月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行銷人員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02-66103323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461樓地圖

工作內容:1. 月子中心行銷2. 月子餐行銷3. 可配合運送月子餐者優先錄取

 

廠商名稱:好幫手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廚師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潘小姐

電  話:02-28096676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1213

工作內容:上班時段:9:00-18:00休假: 月休8,排班制.工作內容:以調理月子餐為主,以及負責全區配料和煮兩餐"中餐與晚餐"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每天都不知道要穿多少的婦女會人群

哇哈哈~哇哈哈~今天小編要講的是『美女與野獸』喔~可愛的妙麗~美麗的艾馬華森搖身一變成了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姑娘,在上個禮拜四已在各大電影院上映囉~

小編還沒在電影院中摸拜,可是咱預告已經把它按到快爛掉了,再加上艾馬華森對外宣告要息影一年,所以這兩年要看見她的身影就只能回味哈利波特囉~(為啥要二年因為拍電影後製來來回回至少要一年有的還要二年耶11不是2?)

其實艾馬華森是聯合國女權大使,她為弱勢族群與性別平等而努力,她不只會演戲,還會廚藝、也熱愛海洋,他擁有專業潛水教練協會核發的潛水證照,所以可以到她想要的地方潛水,她也是位瑜珈老師,因為她想找到真正的自我。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夢想只要靠自我努力才能實現,所以加油吧!!同學們!!

 

小編之前愛唸唸『美女與野獸』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5346079865278&id=165784370277

 

1060322新北市婦女會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藍田士林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月子餐~廚房~助廚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02-28336833-9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1082

工作內容:需有經驗.吃苦耐勞.可配合公司調度,上班地區台北市士林區.芝山站旁1.清洗、準備食材2.維護廚房環境清潔、衛生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感覺又變冷的婦女會人群

今天小編又要再度介紹『為了與你相遇』喔!!雖然已經上映快一個月了,但是劇情仍是讓小編揪心不已喔!其實在美國127日就上映了,所以小編一直痴痴的等了一個月終於在台上映,馬上線上定票,拉小編可愛的媽去看,所以愛狗的同學朋友們就算沒有在電影院看過,未來在電影台上播影也別放過囉~

其實看到劇情,家裡有養狗的人都會中標,小編因家養了兩隻所以飛標中了兩隻!!還讓小編在心裡演了好幾遍無言的結局..再抱著狗再地上滾了好幾圈!連我媽都對狗說,阿a、阿b以後乖乖投胎變人不要在與我相遇了喔!!(其實我媽說養狗心會好累..因為他們的人生結局都在我們前面)!!

同學們,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我們的未來我們的結局要自己決定喔!!

 

小編講解的劇情請按此:為了你相遇-小編愛唸1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5115741980278&id=165784370277&comment_tracking=%7B%22tn%22%3A%22O%22%7D

 

1060321新北市婦女會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廣和月子餐

徵才項目:營運部-業務推廣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28583080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122

工作內容:孕、產婦專業諮詢及衛教服務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_n-1-600x400.jpg

覺得今天好熱的婦女會人群

好久不見囉,小編終於又上來跟大家打招呼囉~哈囉哈~碰糾~三碗豬角~啦啦啦啦~小編樂瘋了~哇哈哈哈~

這兩天娛樂圈最熱鬧的新聞就是賈靜雯又生第三女囉~可愛的bobo出生後,小修說已經有小三、小四、小五,這樣就超幸福~不打算在讓小雯受苦,打算就此打住,哇~真是超級新新新好男人啊~難怪小修的身價咻咻咻的往上漲,讓人不禁覺得疼老婆的男人亮晶晶啊~閃到眼都快瞎囉~真想拿太陽眼鏡帶著,這樣才不會傷眼睛啊

 

PS:最近幾年是在流行明星孕婦辣媽最閃亮的幾年囉

 

1060320新北市婦女會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      悅子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      廚師/助廚(需中餐丙級證照)

需求人數:      2

連  絡  人:  黃先生

電  話:      02-2990-6767

地  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1巷1號

工作內容:      月子餐製作,備料(廚師1人、助廚1)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316356995_e298cbd19c_o.jpg

出企玩是人是龍都要精神好好的婦女會人群

~神出鬼末的小編又來囉~

剛放完過年年假,小編正好想到前幾個禮拜發生一日遊交流道翻車事故,大家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該不會又是xx團吧?別多想了,那是咱們正港台灣人,這事故造成一台車33死的恐怖交通事故。所以,同學們咱們除了賺錢迷了眼,有時候為了放鬆心情,也會參加很多旅行團的賞花、賞櫻、賞人類、賞海等一堆一日遊、二日遊、三日遊行程,所以除了慎選旅行團外,偶而也要跟司機說聲『辛苦了,車要慢慢開、平安回安才是第一』因為司機是咱們生命安全的命脈啊!所以讓司機心情舒爽,也是咱們客人們必須要做的事。再來是咱們啦!!『安全帶要必繫』已不可或缺,雖然坐遊車活動誰在繫安全帶是大家心裡必翻白眼的事,但經過這次事件,安全帶在身可能是未來必宣導的活動之一,因為一旦翻車,要翻幾圈那就是天意,但咱們為了保平安也要把安全帶繫好喔!!

PS:除了安全帶、出門在外保保險也是對自我的保障喔!!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