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106 y (14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天都在努力減肥的婦女會人群

這兩天的新聞就是某明星夫妻的兒子涉汲到校園恐攻被抓,因為地點在A國,加上不久前才發生校園恐攻造成死傷多人的敏感時刻,就這樣刺裸裸的上國際頭條,因此小編就把有關校園暴凌的海報給PO上來了,希望多少對咱們的小孩、孫子、朋友,都能有所幫助。

其實人生每時每刻都會發生讓人意想不到的意外,而有的人會因此失去性命,也有人會有一輩子的心裡陰影,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同學朋友們,當咱們不快樂很悲傷的時候請記得要找人聊聊喔~因為唯有溝通才能讓自己通體舒暢啊~

PS:其實找人聊聊不一定要找身邊周圍的人,就算不認識的人說一說也是一樣有效果喔~

 

1070330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郭老師養生月子餐(醴醐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國內業務人員

需求人數:3-5

連 絡 人:陳思萍

傳  真:02-23927264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36樓之2

工作內容:月子餐、養生餐、滴雞精銷售推廣。至各大醫院發派dm、電訪、月子餐客戶服務.需要有對做月子媽媽關懷服務的熱誠

 

廠商名稱:廣和坐月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廣和月子餐-業務推廣/月子餐規劃師-大台北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徐主任

電  話:02-28583080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122

工作內容:1、 孕、產婦專業諮詢及衛教服務2、 客戶開發(除了聯繫公司分配的客戶,也要自行開發潛在客戶)3、 促成客戶消費、簽約、收款及服務(隨時都須關心客戶)等

 

廠商名稱:松潔環境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居家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莊小姐

電  話:傳真:02-82217711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311

工作內容:1.整理床鋪、清洗衣物。2.負責日常清潔保養工作。3.負責例行性垃圾處理。

 

廠商名稱:合家家事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員-兼職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02-77200163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士林等大台北地區路

工作內容:居家清潔、家常菜烹飪等家務處理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涼涼覺得春天真來了的婦女會人群

咱們生活在台北,不是坐公車就是坐捷運,近幾年又來個youbike(腳踏車),而這一圈又一圈的交通變成了我們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近幾個月北市跟新北合作,將推行1280雙北捷運、公車、youbkie前半個小時免費的月票活動,如果每天交通費用有超過40元的民眾可以考慮喔~(4/16開始)

 

電影:一級玩家

在未來時代虛擬電玩將進步跟真人沒啥兩樣,有時候在虛擬遊戲中待久了熊熊回到真實世界,就會恍然覺得自己是生活在虛擬世界還是真實世界?而創造「綠洲」的怪才在去世前把畢生的財產放在綠洲這款遊戲的彩蛋中,只要得彩蛋就會擁有龐大的資產,為了這筆遺產掀起了全球競爭熱潮中。

其實,這部電影只要有碰過電玩的同學朋友們應該都會想進企電影院一觀,小編其實一直相信,在未來世界中除了現實世界外,而網路將被虛擬世界取代,成為新的溝通管道,所以電影中的科幻、不可思議的創作,在未來的某一天將會襲捲全球~因為咱們有夢想才會有目標,這一點都是咱們的至理名言喔~

 

107032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好幫手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二廚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潘小姐

傳  真:02-28096676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1213樓 

工作內容:1. 烹調中式料理的廚師。2. 月子餐烹調/切配等工作/協助廚師3.上班時間

 

廠商名稱:綠映人資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代招)康和皇家中央廚房-二廚、廚助人員

需求人數:1-5

連 絡 人:翁小姐-蜜蜂

電  話:03-2723990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952214號 

工作內容:康和皇家-中央廚房☆坐月子相關商品☆無可作經驗可

 

廠商名稱:(媽咪小墅月子養生會館)富宥企業社

徵才項目:保母人員

需求人數:24

連 絡 人:李小姐

電  話:02-26780621

地  址:新北市鶯歌區育智路1號  

工作內容:保育嬰兒

 

廠商名稱:幸福媽咪月子工坊

徵才項目:到宅坐月子人員

需求人數:1020

連 絡 人:賴沛宸

電  話:04-23119558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51123-1室  

工作內容:到宅服務產婦、月子膳食烹調、產後簡易照顧協助、新生兒照顧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都要嘿咻嘿咻轉兩圈的婦女會人群

三月呼呼呼的不知不覺就要快了,咱們馬上就要踏入四月清明節,所以同學朋友們,有時候時間不知不覺得就像流水般走過,我們要隨時隨地警愓及珍惜每一天,因為咱們的未來要為夢想而努力喔~

今天小編把下半身運動給送上來了,所以同學朋友們,可以瞄一瞄有空可以趴在地上拉一拉,小編因為下半身肥碩,加上現在交通方便,只要半小時腳程能到的地方必用走的,走完路又覺得不夠,在家裡也會拉拉筋,雖然沒辦法減大腿跟臀部,但是保持原樣小編就會樂上半天,所以同學朋友們為了不讓咱們自己吸空氣也會胖,咱們沒事就要動動動,因為有好的體魄才會有好的人生和夢想喔~

 

1070323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御兒軒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 廚師(薪資35~45K)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曾先生

傳  真:isunnyhsu@gmail.com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

工作內容:燉煮產後藥膳 

 

廠商名稱: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保母 正職.兼職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穆護理長

電  話:02-27121001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 南京東路四段115

工作內容:同護理人員一起照護未滿月寶寶

 

廠商名稱:后愛產後護理之家(籌備處)

徵才項目:產後/月子/飯店房務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3

連 絡 人:陳主任

電  話:987686195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 民權路535

工作內容:媽媽入住期間住房清潔(地面/檯面/浴室)、消毒、更換床單 媽媽入住前、後終期清潔消毒 收送月子餐點入房

 

廠商名稱:醴醐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台北業務專員-坐月子服務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Ssuping422@gmail.com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 信義路二段236樓之2

工作內容:針對月子餐的銷售推廣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看見冷氣團出現的婦女會人群

可愛的同學朋友們,大家好囉!今天的出現其實要告訴大家,這幾天又開始冷冷冷了~雖然最冷的時候已過,但是咱們還是不小心得迎接冷氣團的到來~所以最近記得出門在外要帶厚外套及雨具喔~

因為包起來的季節已過,再加上過年好吃好睡好供養,所以身上也多了好幾斤的肥肉,因此小的最近也在想辦法如何減減自己身上原本不該有的同伴,小編先從上半身開始,而同學朋友們平常工作的時候也可以拉一拉,沒有蝦米有魚仔也好囉!

Ps:其實小編下半身有如盤墨,現在正努力想瘦下半身,如果有成果會跟大家分享喔~

Ps:今天分享上半身的拉筋動作,小編常做,因為每次做完都會感覺全身舒暢,所以大家可以試試喔~

 

1070320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紫莉月子經紀

徵才項目:月子顧問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林經理

傳  真:928216091

地  址: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3882

工作內容:對婦幼相關產業有熱誠、個性樂觀、細心者優先: 1.熟悉公司之產品、公司規章作業流程 2.公司指定客戶拜訪並解說產品 3.依顧客需求做報價及簽約 4.顧客售後滿意度維持 (如: 顧客抱怨及問題反應處理、維持顧客對公司及業務員信賴度

 

廠商名稱:慈心產後護理之家籌備處

徵才項目:月子餐廚師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吳太太

電  話:02-86926399

地  址:新北市汐止區 南陽街18022

工作內容:1.為產後媽媽準備月子餐 2.須有廚師丙級證照 3.早班06:30~14:30;晚班11;00~19:00

 

廠商名稱:欣滿庭生活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月子管家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966502563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 大台北地區

工作內容:協助生產後的婦女坐月子.到府服務

 

廠商名稱:新生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月子餐業務人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26476299

地  址:新北市汐止區

工作內容:1. 提供來電客戶諮詢服務、產品解說,並適時進行產品推廣及行銷。  2. 提供專業的顧客售後服務。  3. 建立、記錄並維護顧客資料,系統操作.進銷存作業處理  4.需具備office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得悶悶熱熱的婦女會人群

今天好悶喔,小編還以為會更涼,沒想到~坐到位子上後,只想把電風扇拿出來吹啦,快救命啊~趕快吹涼涼啊~風啊~飲料啊~出動吧~

 

電影:「環太平洋1.2

其實自從有變型金剛系列出來後,機器人及人類大戰就會常常出現在電影螢幕上飛來飛企,環1小的是有看過,因為劇情加特效讓小編印象還滿深刻的,而環2的回歸也讓人有點期待,不過這次主角們都換成另一批演員上陣,而劇情的延續就會顯的得特別重要,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雖然是婦女會,但是機器人的世界是不分男女的,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進電影院一觀喔~

Ps1:小編愛的是它的劇情,因為劇情的代入才會讓機器人跟人類結合更加讓人心歷其境~

Ps2:1:因為未知蟲洞開啟使得巨大有智慧的機器人進入海洋為了避免世界毀滅,開始了人造機器人跟外星機器人大戰~

Ps3:其實不是小編在說,機器人是額外的,劇情+科幻+未來宇宙才是戰勝一切的不可能啊~

Ps4:有時候小編的腦洞也會大開,所以幻想是科技的基礎之母啊~

 

1070316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假日班櫃檯客服人員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朱小姐

傳  真:87728755-100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067

工作內容:1.提供顧客櫃枱專業接待服務。2.負責櫃檯業務,協助處理客戶問題與諮詢。3.協助維護館內清潔、房務及安全。 4.完成主管交待事宜,並追蹤與執行。5.配合公司輪班、輪休制度。6.有產後護理之家或診所、醫院、飯店接待等相關工作經驗尤佳。

 

廠商名稱:敦南真愛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月子餐業務高手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黃經理

電  話:02-29906767-11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11

工作內容:1.熟悉欲銷售之產品、公司規章作業流程 2.客戶拜訪開發並推銷產品 3.顧客售後滿意度維持 (如: 顧客抱怨及問題反應處理、維持顧客對公司及業務員信賴度) 4.顧客意見回饋以供公司改善參考 5.定期與主管做業績、績效檢討,回報進度 .歡迎態度親切,有耐心喜歡與客戶聊天的妳,加入我們的行列

 

廠商名稱:有機媽咪到府坐月子

徵才項目:保母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黃先生

電  話:02-25995500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2161

工作內容:教保員

 

廠商名稱:永佳婦產專科診所

徵才項目:大夜嬰兒室保姆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yongjiae.mail@gmail.com

地  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250

工作內容:新生兒護理 (餵奶、沐浴、臍帶護理、照光觀察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滿滿都是活力的婦女會人群

天氣愈來愈好,到處都是開花賞花的好日子,可能花粉節日到了,小編不是流鼻水就是打噴涕,這就是傳說中的過敏啊,所以同學朋友們,身體有症狀就要多多注意一下,不要讓它變的更嚴重啊~

 

電影:「紅雀」

這部電影是由珍妮佛勞倫斯所主演,不用我說,其實小珍妮佛每一次演出不同電影都會讓人眼睛一直不停的閃閃的發亮,小編就是其中一,因為小珍妮佛演出的角色都會讓人不由自主的跟著她喜怒哀樂,而紅雀這部電影的故事就讓小編感覺到女主其實是逼不得已,而且是身不由己的國家間諜,她原本是知名芭蕾名伶因重傷無法跳舞而種種原因變成國家特務,在一次任務中愛上別國特務再來就是演動作加內心戰,結局小編不知啦,不過整體感覺就是有股滄桑悲涼之感,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生活在現代有時候要知足常樂,因為在不知名的國度不知名的地方有人看起來活的比咱們瀟灑,其實在背後有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的故事呢~

 

1070314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木生婦產科診所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房務、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廖小姐

傳  真:02-25012312-209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01-4

工作內容:1.病房環境維護打掃。 2.公共區域清潔工作。2.負責月子房之設備清潔及生活日用品更換和清洗。 4.執行其它清潔相關交辦事項。 5.餐點配送。

 

廠商名稱:月芽精緻養生月子餐_月芽餐飲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廚助或學徒中工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02-26039898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38

工作內容:1.準備食材並烹調菜餚。 2.掌控菜餚的擺盤與出菜的順序。 3.進行廚房內的衛生管理工作。 4.與同事或經營者共同討論菜色與菜單。

 

廠商名稱:禾馨賀果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月子餐行政業務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02-27965283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463

工作內容:1. 提供來電客戶諮詢服務、產品解說,並適時進行產品推廣及行銷。 2. 提供專業的顧客售後服務。 3. 建立、記錄並維護顧客資料,系統操作.進銷存作業處理 

 

廠商名稱:惠生保安婦幼診所

徵才項目:廚師助手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翁小姐

電  話:02-86875678

地  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190

工作內容:1.準備食材並烹調菜餚。 2.準備於營業時間內所需菜餚。 3.掌控菜餚的出菜品質與順序。 4.與主管共同討論菜色與菜單、研發新菜色。 5.確保所負責類別的食品均符合衛生管理的規定。 6.維持與確保冷凍庫及其他地區的衛生及清潔標準。 7.進行廚房內衛生管理工作。 8.負責廚房環境的打掃清潔例行工作。 9.主管交辦廚務作業事項。 10熟悉中藥及月子餐調理。

 

1070314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車縫

廠商名稱:慈星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婚紗製作手縫作業人員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曾小姐

電  話:02-27859320-220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5082

工作內容:●服裝縫製,需會使用針線。 ●如有成衣或禮服工廠上班經驗者或會平車、拷克者優先錄用。 ●具車縫/手縫經驗或曾受訓課程者尤佳 ●需配合加班,加班費另計

 

廠商名稱:天晴家具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技術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林秀羚

電  話:02-22935721-18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22051

工作內容:1.平車或考克半熟手 2.學過縫紉或裁縫專業技術 3.願意學習針車並可長期工作者

 

廠商名稱:新宏團體服科技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皮包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1036318625@qq.com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2979

工作內容:平車、DY、包頭車、合袋高手。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滿滿都是活力的婦女會人群

嘿嘿嘿好久不見喔!最近沒看見小編的身影有沒有點寂寞啊~其實小編很想你們的~所以小編的身影會不斷出現喔~大家記得定期收看小編啐啐唸喔~

 

「古墓奇兵」

這是一部電影,因為紅到翻天,所以有改編成動畫及電玩,這次竟然要出『3』了!!!女主從「安潔莉娜裘莉」換新生代「艾莉西亞薇坎德」演出喔~內容小編不用多說了,就是挖墳、挖真相、挖出不可思議的事件、在來斗智、斗勇、秀肌肉、秀身材,是一部充滿科幻奇幻的動作片,因為之前古1.2的大賣,再加上過了快20年,還是讓人念念不忘,因此有聽說過古墓奇兵的普羅大眾都應該會想衝近電院一觀吧~

Ps:裘莉也跟我們一樣會長大,所以換成丹麥女孩的女主角出來秀出不一樣的電影喔~

 

 

1070313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濬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到府月子-大台北地區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彭小姐

傳  真:8511-0789#21

地  址:三重區光復路1475-3

工作內容:1.月子餐料理 2.對產婦的照顧 3.對新生兒的照顧 4.簡易家事服務 5.代為採購食材或家用品

 

廠商名稱:木生婦產科診所 本公司其他工作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房務、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廖小姐

電  話:02-25012312-209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01-4

工作內容:1.病房環境維護打掃。 2.公共區域清潔工作。 2.負責月子房之設備清潔及生活日用品更換和清洗。 4.執行其它清潔相關交辦事項。

 

廠商名稱:敦南真愛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月子餐業務高手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黃經理

電  話:02-29906767-11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11

工作內容:1.熟悉欲銷售之產品、公司規章作業流程 2.客戶拜訪開發並推銷產品 3.顧客售後滿意度維持4.顧客意見回饋以供公司改善參考 5.定期與主管做業績、績效檢討,回報進度 

 

廠商名稱:紫金堂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月子餐-業務專員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龔小姐

電  話:02-87518888-311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288

工作內容:業務推廣及提供產後相關專業知識及服務(包含乳房衛教及綁腹帶),不需送餐。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準備努力變超人的婦女會人群

總覺得,休假一下子咻咻咻就不見了,不過沒關係,工作與休閒咱們要齊頭併進,這樣人生才會走的長長久久,因為人生總要見見不同的風景嘛~見見不一樣的世界與事物~

今天小編要講的是『黑豹』!沒錯~你沒看錯啦~小編雖然對漫威英雄電影的感覺soso,而且也是因為年節的關係,想看一看刺激又不太血腥的動作片,就把小編的老媽給抓企看了,結果~果然中標~沒錯~因為真的滿好看的~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假掰~有點不太可思議~可是這本來就是異時空的幻想故事,有的是架空在未知的歷史上所延伸的,但這就像哆啦a夢的幻想般,雖然不可能卻是讓人不禁覺得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更讓人能更加振奮~所以咱們企挖掘這不可思異的世界吧~

Ps:好像會掀起亞特蘭蒂思或者黑慕達三角洲不可思議熱潮吧~

Ps:咱偷偷說,咱喜愛的是國王的堂弟,對的~就是被叉叉掉的那一個!因為最可憐的是他吧~

Ps:咱還有很多話,可是版面就這麼大,唸太多小編會害羞,所以先暫時唸一一點點囉!

 

1070223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合家家事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管理人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張小姐

傳  真:02-77309163

地  址:新北市

工作內容:居家清潔、家常烹飪等家務處理。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鞭炮放鞭炮開工大吉的婦女會人群

各位可愛的同學朋友們,咱們開工囉~開工囉~咱們今天舊生回婦女會報課程有意想不到的優惠喔~所以可愛的同學們,只有一天只一天,錯過就沒有了,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咱們熱燙燙的優惠~

過年這幾天有沒有放到頭昏眼昏呢?!這是正常現象喔~絕對不是生病,這是假放太多的症後群,在家裡跳個收心操,在公司打個太極拳,咱們的心就回來了,小編現在正在用力的跟同學們跳瘦身操,哇塞~過年吃太多年菜跟大餐,不小心多了好幾斤肥肉,咱們得跳跳跳啊~

Ps:開工好運來、開工旺旺來~新年快樂喔~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準備過新年企也的婦女會人群

今天是過年上班前的最後一天囉,有的同學朋友們明天要做到除夕最後一刻,但是為了過年咱們都得拚了,所以同學們在這裡婦女會先跟各位同學先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

因為大家過年都會出遊,所以小編把開車的注意事項都放上來了,不管是開車還是坐車的人都要特別注意喔,因為出企玩一票人,但開車不是一個人的事,是一整車人的事喔,所以大家要互相關心及注意喔!

 

1070214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御用清潔事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余小姐

傳  真:02-23098500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237

工作內容:1.居家清潔、簡易收納、衣物整理  2.辦公室清潔  3.上班時間:08:30~12:30,13:30~17:30  4.公司有完整職前教育訓練,無經驗可,有經驗佳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準備換新包新鞋的婦女會人群

呵呵呵~每天小編遠遠都會看見慈惠宮,為啥米?!因為新北市婦女會就在府中捷運站附近,嗑嗑啦啦說了好幾年,咱們在板橋,同學朋友們知道嗎?有空要到婦女會到此一遊喔,不過咱們過年也放假,記得初六要婦女會踏踏青喔!

今年過年好電影小編介紹有4喔,嘿嘿嘿~

1.花甲男孩轉大人è這個小編之前有碎碎唸過,就是電視版的續集啦~這次的花甲也流行一把,穿越到國中企啦~

2.西遊記之女兒國è其實西遊記是中國歷史名著作之一,因為奇幻顏色豐富又引人入勝,所以被翻拍改編成很多故事,還是讓人百看不厭喔!

3.角頭2è看名字就知道這其實是兄弟片,角頭1咱小編就有看過了,台味很濃,其實兄弟片不外乎就是情與義,而且省思性都超強,也很值得看喔~

4.黑豹è這次小黑就流行了一把在中國過年時節上檔,這是復仇者聯盟的續集故事之一喔,愛看復仇者也別忘了進電影院一觀,這部特點之一就是黑人影帝跟影后齊上場演復仇喔~

 

1070213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寬庭美學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清潔家事員(家管)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Liurita

傳  真:02-28917886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16-22

工作內容:1.環境清潔工作 2.室內資源回收整理及垃圾處理 3.例行清潔工作(如:周圍植物維護、地面整潔維護、餐具清洗‧‧等) 4.工作時間(08:30-17:30)(偶而會視實

 

廠商名稱:恆新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清潔專家、居家清潔、家事清潔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施先生

電  話:02-25311023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

工作內容:家事服務人員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準備要換新衣的婦女會人群

在過幾天就要過年了,所以在板橋府中站附近不是看見賣春聯就是在賣紅包袋,看見紅通通又亮金金又超萌的春節製品,只有衝動想要全部包回家,所以同學們,咱們要準備新春聯囉~

『板橋慈惠宮』是在地板橋人過年好去處喔,捷運為府中站不要管幾號出口,只要一出捷運站門口,東張西望遠遠看見有金光閃閃又很多紅紅金金又很多人的地方就是板橋慈惠宮囉,每年這個時候,初一到初五又是封街又是賣東又是辦活動,再加上今年是狗年,聽說還有辦寵物嘉年華的比賽,所以同學朋友們,年貨大街錯過沒關係,但板橋慈惠宮的活動可別錯過囉~

Ps:不是小編說,板橋林家花園、南雅夜市都可以進企繞一繞喔~

 

1070212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欣滿庭生活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管家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02-23969596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

工作內容:打掃、洗衣、煮飯

 

廠商名稱:森騰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需會煮飯)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張小姐 / 宋小姐

電  話:02-26103245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

工作內容:1.臥房、起居室、浴室等環境的清潔打掃 2.依據顧客需求,進行膳食安排 3.整理顧客的衣物,包含清洗、摺疊、熨燙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終於沒有下雨的婦女會人群

昨天小編在廁所的時候又搖了一大下,這個時候是裸奔呢?!還是淡定的洗澡?!想了一下咱家住9樓,所以決定繼續洗,只是咱的避難包得随時放在近處了,因為最近地震還滿頻繁的,天佑花蓮~

小編今天要來聊聊暖暖包的用法囉~因為要工作,所以唯二沒包起來的地方就是臉跟手,而咱們總是想把暖暖包隨時握到手裡會放在口袋裡方便拿取,這樣反而浪費暖暖包的熱能。其實真正要把整個身體熱起來,有4個地方是最建議貼上的,1.腰的兩邊2.脖子後的下方3.肩夾骨的中間4.肚臍的下方,這幾個地方都是內臟多及大穴的分佈處,要貼的話最好不要直接接觸皮膚,先穿一件衣服,貼在衣服『外側!!外側!』,否則容易燙傷喔!

Ps:小編把燙傷的處理方法及燙傷級別放上來了,別以為熱熱包就不危險,燙起來也是會受傷的喔~

 

1070208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洋美環境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誠徵家事服務 技術員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許貴記

電  話:02-26539977-686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6871

工作內容:專業居家清潔人員

 

廠商名稱:橘子清潔_菘泰清潔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專員(新北市區)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李小姐

電  話:906696058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

工作內容:1. 我們以兩人為一個服務團隊,可盡量縮短工時效能加倍更能節省體力。 2. 專業居家清潔環境整理簡易收納。 3. 服務區域:可彈性配合大台北地區。 4. 服務時段:週一 ~ 週日,可任選。 5. 服務時段彈性大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每個人平平安安過好年的婦女會人群

最近不是天冷的要命,就是美國台股大跌,再加上大地震也造成不小的災害,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有時候除了平常有時候對自己小氣點,但也別忘了快樂爽朗的過一天,因為有時候及時行樂,才不會有後悔的那一天喔~

 

其實地震來的時候,最好找堅固的地方躲著,等地震停的時候,拿著緊急救難包衝到空曠地方待著,等到剩餘的餘震震完,確定沒問任何問題才能回到住處,緊急救難包,基本的小編都要煩請同學到台灣抗震網一觀,除了基本的食物外,因為最近天冷及下雨,別忘了多放一件外套及雨衣喔~

 

台灣抗震網

http://www.comedrill.com.tw/site/page/view/aidkid

 

ps:天佑每個在地人~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過好年喔~

 

107020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晶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員(兼職)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洪小姐

電  話:02-77309163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

工作內容:居家清潔、家常菜烹飪等家事服務。 四小時/班;週休二日 工作穩定,待優。

 

廠商名稱:家姐潔國際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兼職家事服務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廖小姐

電  話:02-25117938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

工作內容:簡易居家清潔 

 

廠商名稱:檸檬專業清潔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規劃師

需求人數:1015

連 絡 人:羅小姐

電  話:02-87682018-15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

工作內容:無經驗可, 公司提供免費完整教育訓練。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都想穿棉被及包棉被的婦女會人群

聽說明天開始到下禮拜還會有更冷,同學朋友們,咱們可不要在省衣服了,因為省衣服只會讓自己冷到心裡頭,咱們是要美美健康過個美好的冷冬,順便紅通通的過個好年,別讓自己冷到囉~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移動迷宮-死亡解藥」,男主因為之前出車禍,所以迷宮休兵好一陣子,雖然過了三年但是這一波熱潮卻未演卻愈烈,加上小說熱度也是桿桿的好,因此這次完結編集結了許多小說迷跟電影迷的期待,一上檔就立馬爬上全美票房冠軍,小編讓大家回味想一下故事內容囉~

大綱:末世的到來,造了許多不死人(殭屍),而不死人病毒的解藥,是在新一批誕生青年及小孩的身上,而這批新新人類為了活下企及找到自己未來和解藥在末世一連串的故事

Ps:忘了就把移動1.2拿出來翻一翻吧~

 

1070202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森騰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需會煮飯)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張小姐 / 宋小姐

電  話:02-26103245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

工作內容:1.臥房、起居室、浴室等環境的清潔打掃 2.依據顧客需求,進行膳食安排 3.整理顧客的衣物,包含清洗、摺疊、熨燙

 

廠商名稱:富裕傳承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房務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白小姐

電  話:02-25233432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 長安西路19252

工作內容:1. 房間整理、清潔事宜 

 

廠商名稱:宜家事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清潔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吳小姐

電  話:02-27886086-205

地  址:新北市

工作內容:環境日常清潔維護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結冰結不了冰的婦女會人群
今天好冷喔,不知道繼續包在棉被裡的感覺是怎樣因為咱很想繼續包下企,不過咱們是努力向上積極的好國民,所以要上工的上工,要上課的上課,別忘了咱們的人生還在繼續進行中~縮小人生上禮拜上檔了,要看麥克小蒙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天氣冷颼颼,所以熱水泡腳是咱們這個時候最頂級的享受了,因為冷冷的天氣配上暖呼呼的熱水,雖然沒有泡到溫泉,但是腳只要熱呼呼,全身就會暖呼呼囉,所以小編把不可以泡腳的人類給po上來了,所以同學朋友們,如果吃太飽,肚子太餓都不宜泡腳喔,有高血壓、心臟病的人可以泡,不宜泡超過20分鐘喔~
Ps:天氣冷喝杯熱呼呼的水也是可以讓身體熱起來喔~

1070201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台灣潤滑油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員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黄小姐
電  話:02-25231655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 敦化南路一段
工作內容:工作內容:各項家事雜務. 

廠商名稱:欣滿庭生活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管家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02-23969596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
工作內容:打掃、洗衣、煮飯

廠商名稱:儂特利(旭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正分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清潔員
需求人數:1~2人
連 絡 人:李小姐
電  話:02-25716631-33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48號2樓之1
工作內容:家事清潔服務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都要甘巴嗲的婦女會人群

因為天氣冷,咱們休假日不是回家蹲著,就是跑企吃熱熱火鍋或者窩在購物中心或大賣場渡過悠閒的一天,偶而也要跑跑運動中心,讓自己身體熱起來,不僅強身壯體,也可以美美的身材喔~

今天小編要講的是由韓國熱門漫畫改編,且超越屍速列車票房的「與神同行」,這部片在敘述死後的世界與往生者在陰間為轉世為人所遇到的種種審判,勵志還好省思性滿高的一部片,因為在人生過程中人都以父母所說、學校所教、社會所學在判斷每一件事,而這部片的寓意是每件事的對與錯在於自己的心,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生活在世,雖然要勇敢往前衝,但偶而也要看看且檢查腳下的每一步是否正確喔!!

 

107012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新宏團體服科技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成衣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02-89937781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2979

工作內容:平車、開門襟、褲頭車、三本。

廠商名稱:嘉成製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車縫師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于小姐

電  話:02-29565916-117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

工作內容:車縫

 

107012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幸福媽咪月子工坊

徵才項目:到宅坐月子服務人員(宜蘭縣全區)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4-23119558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依照公司規定分派)

工作內容:1.產婦月內補品餐點燉煮.小家庭簡易三餐.月子餐烹煮.整理廚房 2.協助產婦的基本護理照顧 3.協助嬰兒餵食.奶瓶消毒.臍帶護理.沐浴清潔 4.嬰兒衣物清洗(手洗) 不包含布尿布 5.小家庭簡單家庭.整理 

廠商名稱:木生婦產科診所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房務、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廖小姐

電  話:02-25012312-209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01-4

工作內容:.病房環境維護打掃。 2.公共區域清潔工作。 2.負責月子房之設備清潔及生活日用品更換和清洗。 4.執行其它清潔相關交辦事項。 5.餐點配送。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都要甘巴嗲的婦女會人群

因為天氣冷,咱們休假日不是回家蹲著,就是跑企吃熱熱火鍋或者窩在購物中心或大賣場渡過悠閒的一天,偶而也要跑跑運動中心,讓自己身體熱起來,不僅強身壯體,也可以美美的身材喔~

今天小編要講的是由韓國熱門漫畫改編,且超越屍速列車票房的「與神同行」,這部片在敘述死後的世界與往生者在陰間為轉世為人所遇到的種種審判,勵志還好省思性滿高的一部片,因為在人生過程中人都以父母所說、學校所教、社會所學在判斷每一件事,而這部片的寓意是每件事的對與錯在於自己的心,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生活在世,雖然要勇敢往前衝,但偶而也要看看且檢查腳下的每一步是否正確喔!!

 

107012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新宏團體服科技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成衣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02-89937781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2979

工作內容:平車、開門襟、褲頭車、三本。

廠商名稱:嘉成製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車縫師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于小姐

電  話:02-29565916-117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

工作內容:車縫

 

107012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幸福媽咪月子工坊

徵才項目:到宅坐月子服務人員(宜蘭縣全區)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4-23119558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依照公司規定分派)

工作內容:1.產婦月內補品餐點燉煮.小家庭簡易三餐.月子餐烹煮.整理廚房 2.協助產婦的基本護理照顧 3.協助嬰兒餵食.奶瓶消毒.臍帶護理.沐浴清潔 4.嬰兒衣物清洗(手洗) 不包含布尿布 5.小家庭簡單家庭.整理 

廠商名稱:木生婦產科診所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房務、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廖小姐

電  話:02-25012312-209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01-4

工作內容:.病房環境維護打掃。 2.公共區域清潔工作。 2.負責月子房之設備清潔及生活日用品更換和清洗。 4.執行其它清潔相關交辦事項。 5.餐點配送。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天都要向著陽光跑的婦女會人群

企年這個時候咱們要準備過年了,因為企年過年在一月底,而今年過年在二月喔,雖然差一快一個月,但是現在大家都在為紅通通的過年充滿興奮感,所謂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大家要開始準備紅包儲備金囉~

嘿嘿嘿~今天小編要講的是「花甲男孩轉大人-電影版」,大家看過植劇場印象深刻,就會對電影版期待不已,因為電影版是植劇場的後續囉,將在今年二月上檔,而原班人馬將重現一樣的花甲不一樣的花樣,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衝衝衝喔~其實因為花甲小編還特地去『魯蛇』是啥挖糕,以前只知這是對不成功或愛宅在家裡不產生事,卻不知這字詞從何而來,上網一查魯蛇=英文loser(唸英文類似中文「魯蛇」),而loser的中文意就是失敗者,所以知道的同學可略過,不知道的人可增一智喔!!

 

1070122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莎美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車縫技術師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徐小姐

電  話:02-89131415-1080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

工作內容:1.開發車縫樣衣2.整燙樣衣

 

廠商名稱:城揚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車縫師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人事

電  話:molly.kuo@vastintl.com.tw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2254-3(114)

工作內容:1.協助設計師打版。 2.男女夾克、襯衫、褲子等樣衣製作。 3.可獨立完成整件式成衣樣品之剪裁及機器縫製工作。 4.車縫/樣品三年以上經驗。

 

廠商名稱:東來服飾開發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本師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鍾婉柔小姐

電  話:02-85124706-33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11-810F

工作內容:製作服裝樣本 

 

1070122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魔法職人家事服務中心

徵才項目:台北魔法職人家事達人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洪先生

電  話:02-23971015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42

工作內容:我們在尋找想從事家事服務的您,一起加入我們魔法職人這個大家庭 .我們有專業的家事達人免費為您做職前家事服務訓練 .上班時間09:00~1800,週休二日 

 

廠商名稱:家姐潔國際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假日家事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廖小姐

電  話:02-25117938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

工作內容:簡易居家整理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都要忙忙忙才有充實一天的婦女會人群

其實,咱們每天過的快樂最重要,因為當你尋找到快樂,目標動力就會更清楚喔,所以下雨時咱們要快樂,因為咱們有水喝,冷了更要快樂,因為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咱們有新的希望,所以又冷又下雨,就別在玉了,因為發霉只會更黑暗喔~

今天小編講男女的更年期喔,下表列出各種情況,只要三十歲以上的青壯年可以自我檢測喔,女生有更年期,男生也有更年期,因為身體的變化會有一些情況出現,這都是正常的,別讓煩惱連連天邊在連海邊喔,心裡身體不舒服都要去尋找身邊的人協助喔~

 

1070119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神爵世紀概念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急徵! 針車縫製作業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葉協理

電  話:02-28098217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 中正東路二段6989

工作內容:紡織品、成衣之單針或多針縫製

 

廠商名稱: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成衣樣品師培訓人員

需求人數:5~6

連 絡 人:藍經理

電  話:02-22996000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 五權路28

工作內容:運動服、休閒服樣衣製作

 

1070119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歡樂國際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烹飪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琦小姐

電  話:Vrfun.service@gmail.com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區中正路46521

工作內容:1.以家常料理為主,煮中餐和晚餐。 2.以食材代購及日常生活用品代購為主。

 

廠商名稱:凱莉家事清潔服務團隊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蕭文琦

電  話:0932136513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

工作內容:工作時間彈性,可以學習家事清潔收納到技巧還可以賺錢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