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107Y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揮汗如雨的婦女會人群

: 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重返怪獸島

新北市政府這幾年來,約在七月或八月時會有10天左右的兒童藝術節活動,因此市民廣場前會有好多好Q好萌好吸睛的活動可以讓小朋友、大朋友們可以瘋狂加暴動的活動,小編也曾經被吸過好幾次在那邊繞了好幾次圈,這次是以怪獸為主題,晚上還有會動熱氣球燈光秀裝置,而今年新北市政府的踩街變裝活動於8/11下午1點到晚上7點,到時候中山路又得封街囉~

PS:封街都很刺激因為那時候馬路就是我家要躺要滾都沒人理你,因為大家以為你是表演人員~

http://www.newtaipei-summer.tw/

 

1070810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沅淨工作室回公司

徵才項目:居家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13

連 絡 人:陳良誌

電  話:02-89653531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大勇街461

工作內容:1.居家環境清潔打掃服務。2.簡易收納整理。3.對居家打掃有興趣或具經驗者佳。4.肯吃苦耐勞。5.主要業務範圍為北部,需自備交通工具。

廠商名稱:佳益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中和.永何區-鐘點管家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侯建榮

電  話:02-23120552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

工作內容:一.工作內容:家事服務(一般居家清潔打掃維護、衣物整理整燙.簡易收納等服務)

 

1070810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富順棉被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裁剪技術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蔡小姐

傳  真:282921065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天乙路102-28

工作內容:1.布料裁剪 2.須能配合加班 3.頭腦清晰,冷靜 4.辨色力正常

廠商名稱:蕙嘉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長期平車家庭代工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涂淑美

電  話:02-86715455

地  址: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22225470-1

工作內容:1.平車2.負責收送貨。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飲料冰塊被瞬間蒸發的婦女會人群

最近新北市政府又有活動了,晚上出動合家觀賞更漂亮喔~

:夏季飲食跟養生之道

咱們是屬溫熱帶氣候,小編結論就是『春夏秋=夏天』,所以穿短袖的日子佔了一年快一半的時間,在加上咱們又在太平洋隔壁,空氣中的溼度更高,因此不僅只有熱還有一種悶悶的潮溼感,所以七八月就是人跟太陽的一場戰鬥,因此飲食跟作息更加要注意喔~

  1. 夏天更要動,只不過是找清晨或晚上~
  2. 食物要儘快吃完,熱天不禁放~
  3. 不要貪涼,冰飲料、冰淇淋、冰水樣樣來,容易拉肚子~

咱們要吃的健康也要動的健康喔~

 

1070809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衣潔客企業行

徵才項目:下午班居家清潔員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黃小姐

電  話:0965591581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

工作內容:1.無經驗可。 2.對居家打掃有興趣,能吃苦耐勞者。 3.具機車駕照,自備機車。 4.需會查地圖(可找到客戶家為主)

 

廠商名稱:鐘點管家清潔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0938895389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978-11

工作內容:1.居家環境或辦公區域的清潔維護2.垃圾分類及整理工作3.基本餐食料理4.處理僱主交辦事項

 

1070809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立動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縫紉技術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李先生

電  話:0222984579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五工三路7816

工作內容:1.主動積極、細心負責、執行效率佳 2.熟平車、拷克車 3.需能配合公司產能調度 4.運動護具車縫類5.具產品設計,材料選用能力

 

廠商名稱:國邦家具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編椅半技工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余

電  話:0988126583

地  址:新北市樹林區

工作內容:1.針對產品,進行手工編織、縫製等2.核對產品樣式與數量3.檢查產品品質、整貨及出貨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站在太陽底下瞬間蒸發的婦女會人群

今天是八月八日父親節,祝全天下的男人們父親節快樂喔~

:出國去日本注意2

企日本除了去見見世面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大採購』,沒辦法啊~因為日本是以謹慎細心及長壽讓人印象深刻,所以感覺在日本買的東西就是『一級棒』,同學朋友們我們是企玩沒錯,但是也要小心別亂買,因為有時候買瘋了,也會驚覺製造地和產地不是出自日本,因為小編唯一的日本之旅就曾經看過咱買的招財貓鈴噹跟在日本櫃上擺的一模一樣,重點是,我看見的時候背包上還別著一模模一樣樣的一個晃來晃企,所以可愛的同學朋友們,出國除了渡假放鬆該有的精明可別跟著放假了~

 

1070808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速倍美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鐘點家事服務人員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2-27212237

地  址:台北市、新北市區域皆可

工作內容:居家環境清潔

 

廠商名稱:媽咪樂居家服務團隊

徵才項目:新北三重-居家家事服務員

需求人數:3

連 絡 人:邱小姐

電  話:02-29506521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533

工作內容:1.居家清潔打掃服務 2.簡易收納整理 *經驗不拘/無經驗可

 

1070808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勞斯丹頓床墊

徵才項目:現場作業員技術員~平車學徒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蔡先生

傳  真:953150046

地  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217-1

工作內容:1.床墊布料裁剪2.平車,拷克3.享勞健保4.環境整理

 

廠商名稱:今喜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熟手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吳振銓

電  話:02-29882768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54231

工作內容:誠徵平車熟手T-shirt,Polo,刷毛針織外套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吹超涼風的婦女會人群

:出國去日本注意1

1年來日幣跌滿多的,所以很多大、小朋友都把日本當成出國必玩國家,而且不是只企一次是N次,最大的原因是咱們雖然不能溝通,但是可以比手劃腳,咱們雖看不懂日文但是日本語有部分的中文字義所以連猜帶矇都可以猜出啥意,在加上去日本的中國人太多了,滿路上隨機抓十個就有一個會說中文,再加上大家都是亞洲臉孔所以顯得更自在,因此日本就變成大家的首選囉,所以咱們去日本就得更加注意要帶的東西囉~小編給PO上來了,大家共勉之~

Ps:企年去日本等飛機回台灣就在日本機場有看見警告標語,同學們要更注意喔~

 

1070803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合家家事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員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洪小姐

電  話:02-77309163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文山區大台北地區

工作內容:家事清潔、家常菜烹飪等家事服務.一天工作四小時,週休二日

 

廠商名稱:誼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機動員(雙北)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高振倫先生

電  話:02-25281223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

工作內容:執行居家清潔或相關工作

 

1070803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翊琳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婚紗禮服 - 車縫師傅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李小姐

傳  真:02-88097389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229-518

工作內容:1) 婚紗禮服縫製, 打樣2) 需具有成衣或西裝或禮服等車縫之工作經驗3) 有濃厚興趣者.

 

廠商名稱:保嘉傢俱實業社

徵才項目:繃布學徒(沙發)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0927026005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8220036

工作內容:1.學習製作沙發繃布2.學習量測尺寸裁剪布料3.無經驗可 認真學習 吃苦耐勞者尤佳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被太陽烤成人乾的婦女會人群

今天是八月的第二天,日子都過的好快喔,咻一下就不見了,同學朋友們,咱們要更珍惜當下啊~

電影:媽媽咪呀2

大家還記得十年前很有名的電影音樂劇『媽媽咪呀』嗎?這次2出來囉~全數原班人員回歸,而且加上女主媽媽年輕時候的故事更是讓人吸睛,所以同學朋友們,如果看太刺激的動作片會讓人忘我的話,記得看部電影音樂劇讓自己全身放鬆,因為偶而會心一笑,也會讓人深深感動喔~

PS:小編不禁想啐啐念,看歌舞劇,其實是一種享受,因為很放鬆,鬆到都想跟著搖一搖舒壓一下。

 

1070802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速倍美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全職家事服務人員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2-27212237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

工作內容:1.提供家庭清掃、衣物整理、簡易收納、衣物簡易整燙...等服務,維護住家區域整潔2.有無家事清潔經驗皆可3.工作地點:依公司安排4.福利:享勞健保、團保、交通津貼、伙食津貼、全勤獎金、三節禮金

 

廠商名稱:家適美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管理人員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許貴記先生

電  話:02-26539977-518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4段768巷7號1樓 

工作內容:1. 免費培訓,每日工作4小時 即可領到210002. 享勞健保、6%提撥

 

1070802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東仲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陳雯玲

傳  真:02-22671857

地  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3764972

工作內容:1.操作使用縫紉器具。2.紡織品打樣、服飾剪裁與蒸燙。3.以縫紉機器或手工進行成品的製作或修改。

 

廠商名稱:聯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車縫師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 莊先生

電  話:02-29913681-22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三段36

工作內容:技術純熟的樣品車縫師, 能技術指導車縫工各類車縫技巧.熟女裝與外套車縫技術. 能與業務討論車縫技術,簡化大貨車縫流程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想出企烤肉的婦女會人群

這幾天娛樂版最大的新聞是本土劇的老牌演員馬如風過世了,上個月還在幸福來了看他演戲,沒想到一切來的那麼快,祝福他一路順風~

電影:與神同行2最終審判

這部片是圈圈叉叉的超好看,動畫特效超級好,只能說韓國電影又更上一層樓了,這次的『二』是在講弟弟的審判,加上有屍速列車愛老婆的大叔,所以看點更多,所以同學朋友們別在看漫畫了啦,看韓國歐巴比較實際,因為可愛的小鮮肉跟帥帥的大叔不看,那真是太對不起自己的眼睛了~所以同學朋友們為了歐巴跟大叔咱們衝吧~

 

1070801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媽咪小墅月子養生會館

徵才項目:保母人員

需求人數:4

連 絡 人:李小姐

電  話:02-26780621

地  址:新北市鶯歌區育智路1號

工作內容:保育嬰兒

廠商名稱: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護理人員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02-55909900-2202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312樓 

工作內容:1.產後媽媽做月子照護2.嬰兒室新生兒照顧

 

1070801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萬德傷殘器材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裁縫作業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王小姐

傳  真:02-29613388-20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9-1

工作內容:1.操作使用縫紉器具。2.以縫紉機器或手工進行成品的製作或修改。

 

廠商名稱:城寶傢俱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車縫/裁縫/縫紉/針車員、學徒師傅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黃小姐

電  話:0909719857

地  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1172

工作內容:1.平車或考克半熟手 2.學過縫紉或裁縫專業技術佳3.無經驗願意學習針車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在地上煎蛋的婦女會人群

每天都熱呼呼的,所以下午偶而都會下個午後雷陣雨來消暑一下,同學朋友出門在外忘了帶把傘喔~希臘森林大火造成嚴重災害,咱們去外面消暑時不要把可易燃隨處丟棄喔~

:伸展

最近有沒有發現自己的腰愈來愈肥嫩了呢?還有回到家愈來愈懶散了呢?因為熱啊~天氣熱飲料冰品跟不要錢似的一直往嘴裡丟,天氣熱回家開冷氣涼爽一下就軟跟麻吉一樣,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除了往橫向發展還能做什麼呢?就是拉一拉自己硬梆梆的小豬身體讓自己不要胖的太誇張讓自己血液循環能更加好也能享瘦享健康,所以同學朋友們,飯後一小時拉一拉晚上睡覺往床一躺馬上一覺到天明啊~

 

107072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台北馥敦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賀耘承

電  話:0982359997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

工作內容:宅府清潔.飯食 

 

廠商名稱:家姐潔國際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假日家事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廖小姐

電  話:02-25117938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

工作內容:簡易居家整理 家事代理 伴讀

 

107072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SWiit家居_紘年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許先生

傳  真:02-22019369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三段638

工作內容:1.平車或考克半熟手 2.縫紉機操作或裁縫專業技術 3.願意學習針車並可長期工作者 4.無經驗可

 

廠商名稱:莎美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車縫技術師/技術助理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人力資源部

電  話:02-29131415-1080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

工作內容:1. 開發車縫樣衣 2. 整燙樣衣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悶超溼熱的婦女會人群

今天早上看新聞,美麗華重新開張了,電影院祭出大特價,一般影廳只有99元,IMAX廳只要199元,如果要搶優惠得現場排隊,所以住在美麗華隔壁的同伴們你們衝吧,小編遠遠的祝福你們,因為天氣熱光是想像排隊小編就要昏了~

:游泳

最近天氣都是超級熱,所以有水的地方通常都是人滿為患,上個禮拜小的去游泳池游泳就看見五個水道裡的每個水道都有十幾個人在游,更何況是海邊或溪邊了。因此,出門在外最好要甚選地點,有貼禁止的標語的不要隨意入內,否則造成危險,消警人員還得冒險及延長進入救援,不要因一時迷失在美麗境地而造成極大的生命危機喔~

 

1070726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幸福媽咪月子工坊

徵才項目:到宅坐月子服務人員

需求人數:10

連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4-23119558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依照公司規定分派)

工作內容:1.產婦月內補品餐點燉煮.小家庭簡易三餐.月子餐烹煮.整理廚房 2.協助產婦的基本護理照顧 3.協助嬰兒餵食.奶瓶消毒.臍帶護理.沐浴清潔 4.嬰兒衣物清洗(手洗) 不包含布尿布 5.小家庭簡單家庭.整理 工作時數8小時 

 

廠商名稱:木生婦產科診所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房務、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廖小姐

電  話:02-25012312-209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01-4

工作內容:1.病房環境維護打掃。 2.公共區域清潔工作。 2.負責月子房之設備清潔及生活日用品更換和清洗。 4.執行其它清潔相關交辦事項。 5.餐點配送。

 

1070726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2030

連 絡 人:楊小姐

傳  真:02-22996000-400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28(248) (新北產業園區)

工作內容:外銷成衣 樣品衣車縫製作、更改、補綴等手工或機器縫紉工作。

廠商名稱:華利針織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服裝樣品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2-22695997

地  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22

工作內容:針織服裝樣品車縫 樣衣製作、車縫 需會車縫基本相關知識 服從性高、須細心、有責任感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喝水狂流汗狂轉圈圈的婦女會人群

聽說日本破40度,而韓國也被影響到也要破四十,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也要注意自己別昏了~

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

這是湯姆小魯第六部的不可能任務了,湯湯大人也從三十歲演到五十幾歲,而且中間完全沒替身,完全親身跑跳碰,讓人見識到不管幾歲只要是自己喜愛的事物,都能投入百分之百的熱情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以同學們湯湯大人都能用生命去搏自己的夢想,那我們呢?只要願意不管性別年紀只要衝衝衝不怕失敗不怕挫折,成功就會在不遠處喔~

湯湯大人都從演員變製作人又變導演,只能說不可能任務造就湯大人啊~

 

107072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敦南真愛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月子餐業務高手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黃經理

電  話:02-29906767-11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11

工作內容:1.熟悉欲銷售之產品、公司規章作業流程 2.客戶拜訪開發並推銷產品 3.顧客售後滿意度維持 (如: 顧客抱怨及問題反應處理、維持顧客對公司及業務員信賴度) 4.顧客意見回饋以供公司改善參考

 

廠商名稱:統鮮美食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月子餐作業員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人資 徐經理

電  話:02-22999899-384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361818

工作內容:1)食材分切與清洗 2)餐點之配膳包裝 3)器具與作業場地環境之清潔

 

107072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TENDAYS_恬褋仕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王協理

傳  真:02-26740552

地  址: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22223669-28

工作內容:1.針車車縫 拷克 包邊成品之製造縫紉工作 2.具樣品打版製作經驗者佳 3.旺季時能配合加班

 

廠商名稱:有料良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樣品師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2-26512582-18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681

工作內容:依據版型樣衣製作、修改等手工或機器縫紉工作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被蒸發的婦女會人群

天氣真好,小編中午還企外面烤了一下肉而且肉還有變黑的傾向,如果能涼一點的話,那該多好啊~

:水跟飲料

最近的天氣好像在烤肉,所以大家不是人手一瓶飲料杯,不然就是冰沙、冰淇淋滿天飛,可是卻常常忘了有一種東西叫『水』,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的身體裡有70%的水分,所以補飲料不是補水分是補肥肉啊~吃飲料不是吃正餐是增體重,況且飲料在台灣在平民百姓裡也跟上一個便當的錢了,其實在台灣很幸福,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一種東西叫飲水機,出門在外別忘了帶水瓶喔。最後,快把計算機拿出來按一按『體重X 50(範圍30~50)=你今天要喝的水』,如果還沒達標的同學朋友們,有空就得多喝水啊~

 

1070720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幸福媽咪月子工坊

徵才項目:到宅坐月子服務人員(內湖區)

需求人數:10

連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4-23119558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

工作內容:1.產婦月內補品餐點燉煮.小家庭簡易三餐.月子餐烹煮.整理廚房 2.協助產婦的基本護理照顧 3.協助嬰兒餵食.奶瓶消毒.臍帶護理.沐浴清潔 4.嬰兒衣物清洗(手洗) 不包含布尿布 5.小家庭簡單家庭.整理 工作時數8小時 

 

廠商名稱:木生婦產科診所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房務、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廖小姐

電  話:02-25012312-209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01-4

工作內容:1.病房環境維護打掃。 2.公共區域清潔工作。 2.負責月子房之設備清潔及生活日用品更換和清洗。 4.執行其它清潔相關交辦事項。 5.餐點配送。

 

1070720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2030

連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02-22996000-400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28(248) (新北產業園區)

工作內容:外銷成衣 樣品衣車縫製作、更改、補綴等手工或機器縫紉工作。

 

廠商名稱:華利針織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服裝樣品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2-22695997

地  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22

工作內容:針織服裝樣品車縫 樣衣製作、車縫 需會車縫基本相關知識 服從性高、須細心、有責任感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很大太陽也很大覺得撐雨傘沒用的婦女會人群

最近的颱風都跑的很奇怪,不按常理來進行,所以同學朋友們,人生也是一樣,你不知道你走的下一步會發生什麼樣的驚喜喔,『同學仔,這是咱們的人生啊』~

:中暑

每年的七八月是最熱的月份,所以流汗是必備的,很多人為了躲酷夏不是去森林高山踏青,不然就是去游泳或者購物中心一整天,但咱們不可能一整個暑假都活在悠閒的環境中,咱們要工作咱們要運動咱們要走路咱們要生活在其中,因此如果不適當的防曬或者過累、流汗不喝水就會容易中暑,所以小的就把中暑的症狀、防中暑的注意、以及中暑後要做措施容上來囉~大家要多看看,尤是愛流汗、不愛喝水的大小朋友喔~

 

1070719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囍兒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保母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張特助

電  話:02-29650200-125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84

工作內容:◎新生兒照顧及保育 ◎月子中心嬰兒室照護

 

廠商名稱:魔法職人家事服務中心_魔法職人家事服務工作室

徵才項目:台北彈性兼職家事達人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洪先生

電  話:02-23971015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44樓之1

工作內容:收納師,居家清潔師

 

1070719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晟銘刺繡廠

徵才項目:車縫人員(平車、拷克、三本)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白小姐

電  話:02-23035999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320911

工作內容:1.負責車縫相關工作內容(經驗者佳) 2.配合生產流程車縫各式產品 3.必要時得配合修改 4.填寫每日生產報表 5.其他臨時交辦協助事項

 

廠商名稱:力呈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庭車縫代工

需求人數:15

連 絡 人:王靜文

電  話:0970153533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

工作內容:家庭代工,可獨力完成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很大太陽也很大覺得撐雨傘沒用的婦女會人群

世足賽踢完了,也讓不少人感到一陣空虛寂寞,這一個月來每天晚上追世足可以晦整晚,導致不少瘋世足的人常常兩顆黑輪掛在臉上,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還在正常世界裡,把覺給補齊了吧~看世足要顧身體也要顧啊~

:讓座

今天的題還滿讓人監介的,因為其實只要出門在外有坐交通公具的人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博愛座在以前的觀念中是懷孕受傷老人小孩為優先讓座,卻沒想過只要有需要都可以使用,小編在沒小智手機的時候就遇過這種情形~

  1. 不坐博愛座也有被強迫讓坐。
  2. 坐了博愛座馬上讓給需要的人也要被追著念念念

綜合二種情形的發生讓小編看到博愛座能閃多遠就閃多遠,所以可愛的同學朋友們,咱們的觀念要改正喔~有的人是因生理期不舒服、有的人是因感冒、有的人是因剛開完刀、有的人是工作沒睡飽、有的人是服務業站了一整天、有的人是心情不好、有的人是背了五十斤在身、有的人是拿了一堆東西沒手扶、有的人等等問題。

所以不要只看表面,咱們要多替他人想想喔~

 

107071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家姐潔國際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假日家事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廖小姐

電  話:02-25117938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

工作內容:簡易居家整理 家事代理 伴讀

 

廠商名稱:承漢印刷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江宇涵

電  話:02-22428330-210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201

工作內容:家事服務人員

 

107071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AIMYFE亞曼菲_聚原事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AIMYFE亞曼菲 內衣車縫人員(北投及湖口)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鄒先

電  話:02-28229747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榮華三路25-1

工作內容:IMYFE亞曼菲為台灣原創女性內衣設計品牌 若您願學得一技之長,終身不怕失業, AIMYFE亞曼菲 誠摯的邀請您加入,有無經驗皆可 

 

廠商名稱:DOUBLE 束胸_達博優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成衣 車縫/針車熟手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Neal

電  話:02-3234997-11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010樓之5

工作內容:具有車成衣經驗 (會三本 / 無縫四針 / 滾喇叭 經驗者佳本廠以製作運動背心為主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著一會下雨一會出太陽無可奈何的婦女會人群

颱風會從北邊掃過,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今天下午及晚上的課都順延,明天請看人事行政局的公告~還有颱風天請不要冒險出遊,只因為政府是為了民眾的人身安全才有放颱風假的措施喔~家裡有玻璃的要貼膠帶,準備蠟燭電風扇還有水乾糧電磁手電筒隨身充電等,咱們要平平安安的過個驚心膽顫的颱風天喔~

電影:金小切家的旅館

這是部喜劇鬼片,看預告時小編時感覺走入漫畫世界讓人超驚奇的,加上女神郭小瑤還有實習醫生鬥格中可愛嘴賤的大鶴,讓人覺得超Q感超萌且腐味十足啊~讓人更加期待咧…(ps:這是國產片咱要支持)

小切繼承了一家旅店,卻發現靈異現象不斷,加上朋友的搞笑、鬼的做怪,讓整部片呈獻濃濃的溫馨感卻又不失靈氣,很適合暑假歡樂片,讓小編乍看像日片動漫改編,卻發現是台味十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喔~

Ps:雖然中原節還沒到來,咱們也要應景一下啦~

 

1070710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幸福媽咪月子工坊

徵才項目:到宅坐月子服務人員(中正區)

需求人數:10

連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4-23119558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815樓之1

工作內容:1. 產婦月內補品餐點燉煮.小家庭簡易三餐.月子餐烹煮.整理廚房 2. 協助產婦的基本護理照顧 3. 協助嬰兒餵食.奶瓶消毒.臍帶護理.沐浴清潔 4. 嬰兒衣物清洗(手洗) 不包含布尿布 5. 小家庭簡單家庭.整理

 

廠商名稱:禾馨賀果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中央廚房-誠徵月子餐-銷售人員(內湖)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02-27965283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463

工作內容:1. 提供來電客戶諮詢服務、產品解說,並適時進行產品推廣及行銷。 2. 提供專業的顧客售後服務。 3. 建立、記錄並維護顧客資料,系統操作.進銷存作業處理 4. 執行主管交辦事項 ,處理庶務性行政工作 5.需具備office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1070710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造千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繡補人員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廖小姐

傳  真:02-22084678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33326

工作內容:1、電腦車縫的成品有漏繡部份,要用車縫機補繡。

 

廠商名稱:妮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chang.taitp@msa.hinet.net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189樓之1

工作內容:1.內衣.小褲.調整型等樣衣車縫. 2.具車縫經驗者尤佳. 3.對車縫工作有興趣者.需有耐心.細心.善溝通者.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路十分鐘滿頭都是汗的婦女會人群
昨天走路還有陣陣強風吹來,今天根本沒有風,而且日頭超強,哇~超熱,咱最近只要走路回家或逛家都要先到超商涼一下才能有前進的動力,所以同學朋友們,就算日頭炎炎咱們也要衝向未來啊~
題:霜淇淋
其實,自從便利商店在搶攻咖啡等飲料已經十幾個年頭了,近來也有業者在超商內推出韓式炸雞,所以我等人民,只能說咱的便利商店沒有最強也有超強,未來說不定超商還會推出修繕保母等系統,再加上現在自從每個超商有坐位區後,便利商店聚會不在是夢想,要吃要喝要涼要玩樣樣通,只差沒租個床睡一覺,讓便利超商成為名副其實的便利商店~
今天小編說那麼多,是因為天氣多熱,大家都不用我說了吧,最近大家經過商店都會進去買個飲料、冰棒、霜淇淋讓自己涼一下,所以小編把冰品熱量圖給po上來了,大家共勉之喔~


1070706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統鮮美食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月子餐作業員
需求人數:2 人
連 絡 人:徐經理
電  話:02-22999899-38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36巷18弄18號
工作內容:1)食材分切與清洗 2)餐點之配膳包裝 3)器具與作業場地環境之清潔

廠商名稱:囍兒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保母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張特助
電  話:02-29650200-125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8號4樓
工作內容:◎新生兒照顧及保育 ◎月子中心嬰兒室照護

1070706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SWiit家居_紘年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SWiit家居』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2至3 人
連 絡 人:許先生
傳  真:02-22019369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三段638號
工作內容:1.平車或考克半熟手 2.縫紉機操作或裁縫專業技術 3.願意學習針車並可長期工作者 4.無經驗可

廠商名稱:妮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chang.taitp@msa.hinet.net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8號9樓之1
工作內容:1.內衣.小褲.調整型等樣衣車縫. 2.具車縫經驗者尤佳. 3.對車縫工作有興趣者.需有耐心.細心.善溝通者.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每天都能涼涼的婦女會人群

小編家有個媽愛看八點檔所以咱偶而也會撇一下八點連續劇,因為八點檔幸福來了完結編,最近接著看大時代,開始以為是個穿越劇沒想到是個武則天轉世輪回劇,如果在恢復前世記憶,那不是變成玄幻劇~這次的主角都換一批了大家有空可以瞄瞄喔~

:

其實七月的太陽是一年中最恐怖也是最熱力四射的時候,外出工作者防曬更要注意,因為皮膚曬傷,常常不是一小塊而是一大片,曬傷後更是讓人想整日浸在冰水裡養傷,所以可不要小看太陽的魅力啊~而室內工作者也別忽略了日頭,因為咱們會走路會運動會踏青會騎車,而不是宅在室內或者沒窗戶的房間內,更要讓自己更加注意喔~

咱們都是希望白白嫩嫩的,因為一白遮三醜啊~

 

107070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紫金堂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月子餐-業務專員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龔小姐

電  話:02-87588888-311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288

工作內容:1. 具業務開發能力,有月子餐、月子中心、臍帶血、奶商相關經驗優先錄取,熟悉各大醫院、婦嬰市場作業等皆可 2. 歡迎追求事業第二春,個性積極正直誠懇之求職者加入 3. 工作內容:業務推廣及提供產後相關專業知識及服務(包含乳房衛教及綁腹帶),不需送餐。 4. 公司提供專業教育訓練,定期舉辦婦幼展及品嘗會,並提供客戶資源 

 

廠商名稱:后愛產後護理之家(籌備處

徵才項目:產後/月子/飯店房務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陳主任

電  話:987686195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535

工作內容:媽入住期間住房清潔(地面/檯面/浴室)、消毒、更換床單 媽媽入住前、後終期清潔消毒 收送月子餐點入房 清潔、消毒、整理公共區域 清洗、消毒訪客拖鞋 清洗/()/整燙:嬰兒衣物、哺乳衣、毛巾、浴巾、床組 

 

107070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大氣層事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作業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薛經理

傳  真:02-86626565

地  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57

工作內容:需會使用工業針車。

 

廠商名稱:城揚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車縫師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人事

電  話:molly.kuo@vastintl.com.tw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2254-3

工作內容:1.協助設計師打版。 2.男女夾克、襯衫、褲子等樣衣製作。 3.可獨立完成整件式成衣樣品之剪裁及機器縫製工作。 4.車縫/樣品三年以上經驗。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想在外面烤肉的婦女會人群

最近的天氣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就是『熱』,天啊,現在只要沒有做好防曬工作,只要在太陽底下曬個一分鐘,就會有刺刺的感覺,所以同學們,咱們雖然也愛麥膚健康肌,但平時防曬可少了啊~

電影:蟻人跟黃蜂女

這是漫威英雄蟻人的第二部電影,如果想看大人國跟小人國故事的同學朋友們,這可不要錯過了,因為這活脫脫就是現實版的哆啦a夢轉世啊,如果從小就想像成姆指姑娘躲在口袋裡,或者成為小飛俠的人這部片絕對要給他粉一下,因為這根本就是童話故事的英雄故事,大夥們,咱們衝進電影院當個傑克與魔豆中的傑克吧~

 

1070704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幸福媽咪月子工坊

徵才項目:到宅坐月子服務人員(中正區)

需求人數:10

連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4-23119558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815樓之1

工作內容:1. 產婦月內補品餐點燉煮.小家庭簡易三餐.月子餐烹煮.整理廚房 2. 協助產婦的基本護理照顧 3. 協助嬰兒餵食.奶瓶消毒.臍帶護理.沐浴清潔 4. 嬰兒衣物清洗(手洗) 不包含布尿布 5. 小家庭簡單家庭.整理 工作時數8小時 

 

廠商名稱:木生婦產科診所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房務、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2

連 絡 人:廖小姐

電  話:02-25012312-209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01-4

工作內容:1.病房環境維護打掃。 2.公共區域清潔工作。 2.負責月子房之設備清潔及生活日用品更換和清洗。 4.執行其它清潔相關交辦事項。 5.餐點配送。

 

廠商名稱:敦南真愛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月子餐業務高手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黃經理

電  話:02-29906767-11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11

工作內容:1.熟悉欲銷售之產品、公司規章作業流程 2.客戶拜訪開發並推銷產品 3.顧客售後滿意度維持 (如: 顧客抱怨及問題反應處理、維持顧客對公司及業務員信賴度) 4.顧客意見回饋以供公司改善參考

 

1070704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聖捷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鄭先生

傳  真:02-87971377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13-214

工作內容:1. 平車車縫、拷克、包布邊(限有此類工作經驗) 2. 裁剪布料 3. 主管交辦事項 

 

廠商名稱:台灣百固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周先生

電  話:panguide_tw@hotmail.com

地  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

工作內容:1.認真 細心有責任心 願意學期 能獨立完成工作. 2.每日依照排程完依主管指派工作,照標準製程操作完成 3.具車縫經驗尤佳 可彈性上班

 

廠商名稱:有料良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樣品師

需求人數:12

連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2-26512582-18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681

工作內容:依據版型樣衣製作、修改等手工或機器縫紉工作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冰在冰箱的婦女會人群

~天氣好熱喔~好想冰在冰淇淋堆裡游來游企喔~消暑除了喝飲料跟剉冰外,去游泳也是可不錯的戶外活動喔,不過得注意安全喔~

電影:貼背戰

今天小編來介紹喜劇動作片~這是小的在最新電影中無意中發現的,雖然光看名字沒啥讓人引起激動地方,可是故事預告中就掀起讓人驚淘駭浪的驚喜感喔~這部片是真實故事改編而成,而現實社會中的故事還在持續進行中。五個主角是小學開始到至今就一直是好朋友,而在三十年間他們會在每年的五月份玩抓鬼遊戲,而成為鬼目標的人,就會被鬼無所不用其極的方式抓他當下一個鬼,而抓鬼過程中喬裝打扮、結婚、生子、喪禮都是會被成為下手目標,而這些過程不是虛構而是真實發生~大家好奇可以上網看預告喔~

 

1070628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凱莉家事清潔服務團隊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員_薪優(淡水)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蕭文琦 小姐

電  話:0932136513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

工作內容:工作時間彈性,可以學習家事清潔收納到技巧還可以賺錢

 

廠商名稱:無極杜氏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馮小姐

電  話:0913603095

地  址:服務區域:台北市。新北市

工作內容:1.居家環境清潔打掃服務。

 

1070628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力呈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員

需求人數:n

連 絡 人:王小姐

電  話:0970153533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220261

工作內容:車縫

 

廠商名稱:日比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裁布助理(寢室傢室布料類)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02-26513689-60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5034

工作內容:熟悉布料特性尤佳.肯學習.無經驗可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在被蒸發的婦女會人群

最近兩個禮拜大家都在瘋世足,咱是還好啦~可小編的哥每天都要用mod輸入代碼抽球衣,咱是覺得咱家的偏財運不怎麼好,抽了那麼多次還是連一件都沒看見,但咱哥毅力驚人啊~還是不放棄~這是對世足瘋迷到何種程度啊??!!果然男人都運動都有種熱愛啊~

電影:超人特攻隊2

超人特攻隊當初上映的時候,小編也瘋狂過,電影也刷了N遍,因為每個角色都好Q好可愛喔~而這次2的角色多了小寶寶超人及媽媽當家,導致變數超多也超搞笑,所以不知道要帶自家寶貝看什麼的話,超2是個全家歡樂合家觀賞的好電影喔~

 

107062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綠映人資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二廚、廚助 康和皇家月子中心-JY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鐘小姐

電  話:03-2723990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

工作內容:食材準備及前置作業.餐點調理.包裝出貨

 

廠商名稱:班比親子游樂館

徵才項目:班比中和館 嬰兒按摩親水師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江佩蓉

電  話:04-23203773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83

工作內容:1.護理/幼保科相關科系2.月子中心/小兒科等工作經驗者或有保母執照者優先3.二年以上工作經驗4.需具備CPR急救證照

 

廠商名稱:新生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月子餐業務人員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02-26476299

地  址:新北市汐止區 福德一路392910

工作內容:1. 提供來電客戶諮詢服務、產品解說,並適時進行產品推廣及行銷。2. 提供專業的顧客售後服務。  3. 建立、記錄並維護顧客資料,系統操作.進銷存作業處理  4.需具備office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廠商名稱: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徵才項目:月子中心保母 正職.兼職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穆護理長

電  話:02-27121001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 南京東路四段115

工作內容:同護理人員一起照護未滿月寶寶

 

107062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雅筑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車縫人員/年終

需求人數:2-3

連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2-26801281

地  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31

工作內容:1.車縫時間少,大部分工作時間都在於作業員時間2.產品縫口3.產品包裝4.完成主管交辦有關生產產品、程序事宜

 

廠商名稱:景奇實業社

徵才項目:車縫/拷克/平車內銷童裝休閒服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劉翔瑞

電  話:02-29173760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85

工作內容:1. 從事紡織品及類似材料成品之製作、更改、補綴等手工及機器縫紉等工作。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都覺得熱呼呼的婦女會人群

剛剛上網看見新聞北北基下午會有大雨,所以還沒出門的同學朋友們,記得帶雨具喔~台北也好久沒有狠狠的下一次的大雨了,這種悶悶熱熱的天最適合有個清爽的午後囉~

前幾天日本大阪有淺層地震,所以造成很多事故也造成很多人受傷,再加上陸續有輕微地震,滿多人都心有餘悸,因此最近去日本大阪的同學朋友們,可能要多注意安全啊,咱們雖然快樂出遊,但也要多多提高警覺,安全出門,平安回家喔~

Ps:我們因常常有地震,所以只要每搖一次,小編也會講一次,再次把它給po上來囉~

 

1070622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潔之方服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週休二日中和駐點清潔服務員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王小姐

電  話:02-22458000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

工作內容:1、辦公室、展銷中心、倉庫、各樓層男女廁清潔打掃乾淨2、樓梯、電梯等清潔3、地板、桌椅、大門、玻璃清潔4、收垃圾、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的處理。

 

廠商名稱:三商美福室內裝修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1-3

連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傳真:02-21831632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453

工作內容:1.裝潢後清潔:居家裝修後到府清潔打掃、整理2.不怕辛苦,對家事有濃厚興趣者

 

廠商名稱:益善清潔社

徵才項目:需跑現場工務部儲備幹部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2-26832489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 

工作內容:1、負責人力上管理及支援及訓練教導清潔同仁2、學習各項清潔流程及負責駐點/機動清潔工作規劃分配及處理現場3、學習執行所有駐點及機動清潔相關交辦事項4、駐點及機動人力支援/代班(包含機動性工作支援及學習)

 

1070622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高梧集紳士服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西裝製作裁縫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石先生

傳  真:02-27043957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201051

工作內容:.訂製西裝製作相關工作.協助打版前期準備工作.製作試穿毛胚樣衣.西裝上衣製作手工縫製工作.協助製作團隊一般製作事務

 

廠商名稱:巧衣師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品管修線人員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廖經鎳

電  話:02-29578072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2552

工作內容:從事紡織品及類似材料成品之製作、更改、補綴等手工及機器縫紉等工作。.從事服裝裁剪及縫製、負責電腦縫紉機.刺繡機程式及車縫驗證、製作服裝樣本、製作針織布料各類成衣、指導生產線車縫技術及製作方法、衣物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端午節肉粽要吃到飽的婦女會人群

今天出門在外雨花啦花啦的下,風呼啦呼啦的吹,豪大雨果然跟颱風沒啥兩樣啊~同學朋友們雨下太大的話可以暫緩一下行程,因為淋溼出門在加上風一吹就很容易感冒喔,特別是未來幾天人家在瘋玩自己還一直打噴涕的時候心情會魯到最高點~

在這裡全體婦女會先跟大家說聲〝端午節快樂呦〞,咱們今年也是一樣要買艾澡避邪、中午得立蛋中樂透、吃肉粽救中原、喝黃酒讓壁虎現形(最近發現咱家小壁壁有點多)、戴香包五毒不侵(不拉肚子)、中午洗澡身體健康,突然發現咱們端午節也很忙咧~哈哈哈

 

107061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台北市私立丘山幼兒園

徵才項目:廚工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邱靚華

電  話:02-27711031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108

工作內容:廚工:煮餐點兼清潔打掃,簡單幼兒園食品烹煮

 

廠商名稱:馨園記帳及報稅代理業務人事務所

徵才項目:煮飯打掃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張麗馨

電  話:傳真:02-82573335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853481

工作內容:打掃辦公室及煮中餐(10人吃飯)

 

廠商名稱:豬奶奶家事清潔

徵才項目:家事清潔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吳鳳琴

電  話:02-29750609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5-11

工作內容:家事清潔.無經驗可

 

廠商名稱:潔客幫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居家清潔師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02-25626869

地  址:台北市全區中山北路

工作內容:居家清潔為家事服務基礎,往後透過公司多元培訓,可朝向管家、居家清潔師、收納規劃師、保母月嫂、教育講師...等發展,成為公司強而有力的夥伴! 

 

107061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

廠商名稱:盛益床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床墊裁縫/平車/拷克學徒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黃小姐

傳  真:02-86845383

地  址:新北市樹林區東豐街64

工作內容:上班地點:樹林區東豐街64上班時間:08:00~17:00固定班別無需輪班(上下班時間固定)工作內容:床墊表布剪裁/平車/拷克/縫紉 

 

廠商名稱:主仁呢羢百貨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修改師

需求人數:1

連 絡 人:王惠珠

電  話:02-25522737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661f 

工作內容:將既定服飾依欲修改之尺寸、樣式修改完全。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