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108年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天都想天氣涼涼的婦女會人群

日本京都動畫遭人縱火到死傷無數,先為傷者祈禱為亡者默哀,咱們每個人生活在世上總會有許多磕磕拌拌,所以咱們要先學會分解自己的不快樂,才能迎向美好的未來喔~爬山、唱KTV、大吼大叫、大吃大喝、運動、逛街…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電影:柯南

其實這部卡通是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在日本跟台灣都紅到深植到每個人的心中,所以不用我說大家也可以意會吧!其實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看的人還真的很多,因為這在日台都排在前五名,只要有時間或者沒時間追載載想補一下童年的話應該都想進電影院一觀,這次的主角除了基本咖柯南、小蘭、園子及那四小隻,還有怪盜基德跟園子的男友也有插一腳,所以別害羞因為人生只有一次啊~

 

1080719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今喜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成衣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02-29982768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54巷23號1樓

工作內容:平車 .三本 .拷克

 

廠商名稱:新宏團體服科技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成衣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5至10 人

連 絡 人:林先生

聯絡方式1036318625@qq.com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29巷79號

工作內容:平車、開門襟、褲頭車、三本。

 

廠商名稱:季群洋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針車員(1)

需求人數:3 人

連 絡 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02-22488456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11弄2號3樓

工作內容:1. 針車傘布合片. 2. 針車洋傘相關副件. 3.有平車經驗尤佳.

 

1080719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任意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業務人員

需求人數:2 人

連 絡 人:HR

聯絡方式02-27901272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74巷16號1樓

工作內容:1. 負責月子餐及週邊產品推展,拓展市場以達公司業績目標。 2. 通路行銷活動及異業合作活動規劃執行。 3. 定期拜訪廠商(月子中心、婦產科及異業合作廠商),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4.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廠商名稱:恆新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D清潔專家、居家清潔、家事清潔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施先生

聯絡方式02-25311023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

工作內容:清潔

 

廠商名稱:魔法職人家事服務中心_魔法職人家事服務工作室

徵才項目:台北彈性兼職家事達人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洪先生

聯絡方式02-23971015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4號4樓之1

工作內容:家事服務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準備瘦到被風吹走的婦女會人群
颱風跑掉了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又可以迎向陽光奔向太陽了~
題:颱風
夏天來臨除了天氣熱以外,另一種東西也只有夏天跟秋天才會有的東西,叫『颱風』,聽到颱風來了,大家的下意識的動作就是要去超市賣場便利商店買水買蠟蠋買泡麵還得準備收音機,因為颱風正在進行中的話有可能會沒電沒水沒辦法出企買東西,所以這幾項東西都先準備好,再來大家也會買菜,因為菜菜在颱風買只會更貴,另外現代新新人類還有人因為颱風在家無聊會去吃大餐看電影逛百貨(ps:記得待在家裡還是最安全的),所以同學朋友們,不管颱風跟我們有沒有緣分,咱們都得提高警覺喔~

1080718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源洋制服時裝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北區】樣品製作師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洪先生

聯絡方式04-26622452 分機116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60之13號1樓

工作內容:1.須會使用平車等縫紉工具 2.需了解時裝(套裝) 樣品製作 3.兼具修改能力 

 

廠商名稱:SWiit家居_紘年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SWiit家居』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2至3 人

連 絡 人:許先生

聯絡方式02-22019369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三段638號

工作內容:1.平車或考克半熟手 2.縫紉機操作或裁縫專業技術 3.願意學習針車並可長期工作者 4.無經驗可 

 

廠商名稱:Leatai _磊泰國際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短期兼職針車人員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人事部

聯絡方式02-22210731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00號3樓之5

工作內容:需會操作工業平車

 

1080718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月芽精緻養生月子餐

徵才項目:業務助理 - 需排休

需求人數:1至3 人

連 絡 人:林小姐

聯絡方式02-26039898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38號

工作內容:1.電話接聽,客戶應對。 2.協助處理一般行政事務。 3.一般文書類、行政事務處理。 4.協助處理主管交辦事項。 

 

廠商名稱:銀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廚房助手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謝東儒先生

聯絡方式ad4593058@gmail.com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188巷53號(1樓)

工作內容:餐廚助手

 

廠商名稱:教學醫院_西園醫療社團法人西園醫院

徵才項目:廚助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吳主廚

聯絡方式02-23331688-2092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189號B1廚房

工作內容:1.製作醫院便當、月子餐及送餐 2.叫貨、保存、備料、清潔 3.協助廚房工作 4.主管交辦事項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都流滿頭是汗的婦女會人群

現在咱們的蕃薯是每天都在發燒,體感溫度咱都覺得上看40度,在加上如果站在太陽底下,小編都覺得隨時得昏倒,所以同學朋友們,現在涼感衣、涼感褲,能降溫的衣服往身上套吧~

題:運動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現在人因為活得久又活的年輕,都習慣運動,所以小編把各運動消耗的熱量比較圖給po上來了,大家如果要活的健康又美麗,每天運動是不可或缺的喔~小編因為有習慣游泳,所以都會跑運動中心游來游企,只是因為現在夏季天又熱加暑假,現在有很多阿公阿嬤都會帶孫子去游泳池泡一泡,因為人太多了幾乎游不動啊!要不然游泳是耗卡路里最高的運動啊~

 

108071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依而美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縫紉作業員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林小姐

聯絡方式02-86656568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78號2樓

工作內容:平車拷克包邊車縫人員 

 

廠商名稱:運時通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作業員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楊玉珠

聯絡方式02-22992222-1330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73號

工作內容:1.床墊面布車縫作業。 2.完成主管指派工作。 3.要具備工作熱忱。 4.經驗不拘,要有學習精神。

 

廠商名稱:萊禮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作業員

需求人數:2至5 人

連 絡 人:黃小姐

聯絡方式02-29957372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38巷4號

工作內容:1.在製造工廠、零售店、或其他與工廠有關場所,從事紡織品及其類似材料製品之製作、更改、補綴等手工或機器縫紉工作。

108071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珍愛家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杜小姐

聯絡方式0937016017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依照公司規定分派)

工作內容:1.居家環境清潔打掃服務。2.簡易收納整理。 

 

廠商名稱:匯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膳食人員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張小姐

聯絡方式02-25222666-302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2號4樓

工作內容:1.家事服務、烹飪膳食、愛乾淨。2.處理家事等 

 

廠商名稱:東方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員(台北)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黃課長

聯絡方式02-27133112-15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5號5樓

工作內容:◎熟家事整理及清潔清掃。 ◎熟膳食料理。 ◎可鐘點計。◎外縣市可提供員工住宿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準備要被小黑人的婦女會人群

最近小編最常想的問題是F台8點檔大戲B男主角在三年後終於死而復生了,所以女主角情歸何處?請大家繼續看小去~

題:瓶裝飲料熱量

昨天說完小冰小霜後,小編要來說說瓶裝飲料的熱量了~其實如果有注意身材跟體重的人應該都知道現在任何有包裝的食品都會標示熱量知多少~偷偷告訴各位看倌,其實因為小編好奇所以從小就習慣買飲料除了比價外~也會看熱量,所以同學朋友們,吃飲料除了解渴外,也要看看吃多少熱量下去喔~

1080712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建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成衣生產管製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陳玉芬小姐

電  話:02-27657099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 基隆路一段8號11樓

工作內容:1. 依據設計師提供圖稿,尺碼規劃,製作樣品版給下游廠商生產。 2. 成衣檢查、檢驗樣品車縫品質。  3. 溝通設計細節、製作方式。4. 核對紙版,填寫大貨製造上的尺寸及注意事項。  5. 熟悉製衣打樣流程 能準確與工廠溝通 6. 熟悉各種(平針織)成衣各個工段流程

 

廠商名稱:寶石男仕禮服行

徵才項目:修改師 平車師傅

需求人數:1~3人

連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02-22996998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

工作內容:1.車縫 、裁縫、打版

 

1080712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幸福媽咪月子工坊

徵才項目:到宅坐月子服務人員(萬華區)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906700858

地  址:依照公司規定分派

工作內容:1.產婦月內補品餐點燉煮.小家庭簡易三餐.月子餐烹煮.整理廚房 2.協助產婦的基本護理照顧 3.協助嬰兒餵食.奶瓶消毒.臍帶護理.沐浴清潔 4.嬰兒衣物清洗(手洗) 不包含布尿布 5.小家庭簡單家庭.整理

 

廠商名稱:月芽精緻養生月子餐_月芽餐飲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正職配膳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02-26039898-27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38號

工作內容:1.提供養生月子餐料理,包括主食、主菜、藥膳湯品、餐後甜品及飲品等。 2.準備於營業時間內的點菜或餐期所需菜餚。 3.協助行政主廚打菜、配膳。 4.確保所負責類別的食品均符合衛生管理的規定。 5.維持與確保冷凍庫及其他地區的衛生及清潔標準。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就準備在地上煎蛋的婦女會人群

不是小編在說今天早上小編上班從府中捷運站走到婦女會三分鐘短短的路程竟然流汗了~流汗了~流汗了!天氣熱的果然不同凡響啊~

電影:冰淇淋熱量

繼剉冰之後小編把冰淇淋的熱量放上來讓大家參考了~因為天熱小編最常企的地方就便利商店,因為有冷氣啊~第一個衝衝衝的地方除了飲料櫃外,冰櫃小編也尋尋看看好幾遍,連結帳櫃檯的霜淇淋小編也一直死盯不放,所以愛吃冰的時代來了~傳說中小霜跟小冰就是奶油下企做的,所以吃的愈多體重也會哇啦哇啦的往上升喔~小編去年就是看杜老爺便宜每個禮拜吃三至五隻,每次量體重都會想吃的跟平常一樣怎麼會胖咧…罪魁禍首就是冰淇淋,同學們自己得保重~

1080711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伊芙服裝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人員、服裝設計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葉小姐

電  話:02-27888738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236號3樓

工作內容:1.婚紗禮服縫製 2.按照公司要求製作完成 **要有平車經驗**

 

廠商名稱:聖手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拷克

需求人數:2~3人

連 絡 人:林廠長

電  話:26515262-33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

工作內容:平車、拷克

 

廠商名稱:顥昕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拷克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葉世賢先生/鄭瓊娥小姐

電  話:02-22885975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150號1~4樓

工作內容:熟手縫製人員,採論件計酬月平均薪資保障,實際相關工作內容,請至本廠洽談了解。謝謝

廠商名稱:仕夆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拷克 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溫組長

電  話:02-27271260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300巷42號1樓

工作內容:1.誠徵 平車人員數名 拷克人員數名 三本人員數名  2.紡織品、毛皮及皮革成衣之單針或多針縫製 3.跟隨組長學習專業的技能,並且處理該行業最基礎的工作 4.衣物、服飾品之車台操作及監控,以完成訂單的需求 5.幫助組長處理衣服的生產

 

廠商名稱:寶石男仕禮服行

徵才項目:修改師 平車師傅

需求人數:1~3人

連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02-22996998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

工作內容:1.車縫 、裁縫、打版

 

1080711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敦南真愛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月子餐廚師 (新莊)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林副總

電  話:02-29906767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1巷1號 (悅子)

工作內容:1.採買、清洗、準備食材 2.維護廚房環境清潔、衛生 3.料理中式餐點 4.掌控餐點品質 5.研發、調整菜色 6.需有中央廚房管理經驗者佳

 

廠商名稱:采悅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正職客服人員

需求人數:1~2人

連 絡 人:吳小姐

電  話:02-82316288-3819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 保生路2號24樓

工作內容:1.熟悉公司規章作業及客服作業流程、學習評鑑文書作業流程。 2.帶領訪客參觀環境、服務內容及入住合約解說、簽訂。 3.傾聽並能迅速回覆住房問題,積極解決住房疑問。 4.顧客意見登入,及客服人員自身意見提供,以供公司做改進。

 

廠商名稱:鴻文文理短期補習班

徵才項目:家事清潔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黃老師

電  話:29069799

地  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

工作內容:打掃居家清潔,拖地,倒垃圾等等一般居家家事工作!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在地上被烤肉的婦女會人群

同學朋友們,咱們現在有涼感衣還有排汗衣還有小型電風扇,所以真的很熱的話我們都得配備在身上抗熱啊~

 

電影:玩具總動員4

這部電影是從小編小時候看到大的電影之一呢!想當初咱準備要踏入初中時,咱老媽為了打發咱們家小孩的時間,看電影就是其中之一,因為有時候排電影票、看電影、吃大餐、最後西門町跑兩圈,這樣一套下來可以從早上七點一直耗到下午四、五點,啥?看電影要排隊?沒錯啦~以前看電影就是得排隊,而且是人山人海,想當年的盛況,現在看來好傻喔~所以每次看到玩具總動員,咱總是懷念以前的青春啊~

Ps:主角就是伍迪跟巴斯光年喔~咱妹到現在還很愛伍迪喔~哈哈哈

 

108070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帥俊流行男飾

徵才項目:成衣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蘇店長

電  話:02- 32339986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77號。

工作內容:1.基本車縫機使用。2.簡易收銀。3.顧客服務。4.維護收銀櫃台及環境整理。5.商品裝袋。6.無經驗可。

 

廠商名稱:駿維裝潢工程

徵才項目:車布師傅 沙發類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高政宏

電  話:02-29001138

地  址: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36巷91-16號

工作內容:沙發工廠車布師傅

 

廠商名稱:金海窗簾

徵才項目:窗簾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楊順雄

電  話:02-22493161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福美路301巷11號

工作內容:一般窗簾之單針或多針縫製。

 

廠商名稱:伍壹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裁縫類人員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莊雅淇

電  話:02-22858479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67-1號2樓

工作內容:1.產品縫口2.產品包裝3.完成有關生產產品、程序事宜4.配合5至20天班,配合工作時間請來信確認

 

廠商名稱:威婕企業社

徵才項目:窗簾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鄭煌銘

電  話:02-22761178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長青街35巷1號1樓

工作內容:公司有接到案子,通知前來車縫,設備都有,人來即可

 

1080705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康庭家事管理

徵才項目:家事管理-台北市,永和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3-3562123-18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58號3樓

工作內容:居家打掃、收納等

 

廠商名稱:檸檬專業清潔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台北地區高時薪清潔達人獎金優渥提供完整教育訓練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左小姐

電  話:02-21002376

地  址:台北市全區依照公司安排各區域路段

工作內容:家事服務人員

 

廠商名稱:松潔環境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居家家事服務人員-可週領

需求人數:不拘

連 絡 人:邱小姐

電  話:02-82215511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3號11樓

工作內容:家庭清掃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著太陽被曬黑的婦女會人群

題:公車上下車都要刷卡

7月1日開始除了連鎖餐飲業禁用吸管外,在來就是雙北坐公車的民眾們,上下車都得刷卡喔~同學朋友們別煩惱,現在科技很厲害的啦,公車都有跟電腦連線,所以刷二次並不代表扣兩次的錢,會根據你上下車的位子企扣公車費,不會多扣喔~在加上為了鼓勵民眾能別忘記刷卡還會有抽獎活動,如果有同時坐捷運及公車的民眾上下車刷卡才有轉乘優惠喔~

 

1080704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概念服飾開發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急徵~平車熟手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陳韋帆

電  話:02-26917333

地  址:新北市汐止區 大同路一段124號2F

工作內容:負責商品包裝.出貨.等作業。 重新車縫商標。

 

廠商名稱:凱力達國際開發事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縫製(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2-27238833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

工作內容:1.紡織品成衣之單針或多針縫製 2.衣物、服飾品特種車之操作及監控完成訂單的需求

 

廠商名稱: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成衣樣品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HR

電  話:steveshih@kingwhale.com.tw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 瑞光路258巷2號9樓

工作內容:1外銷成衣 樣品衣車縫製作、更改、補綴等手工或機器縫紉工作 2必須為成衣車縫熟手,具3年以上針織&平織成衣車縫經驗

 

廠商名稱:固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打版人員

需求人數:2人

連 絡 人:李小姐

電  話:02-27833288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 忠孝東路六段467號1樓

工作內容:1.使用電腦描繪各部分輪廓及細節,指示縐摺、鈕釦孔及其他功能部位 2.車縫 、裁縫、打版

 

廠商名稱:佑成製衣廠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成衣樣品師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曾小姐

電  話:02-22900876-35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 五權五路22號

工作內容:1.外銷成衣POLO襯衫製作。 2.需會特種車縫。 3.旺季可配合公司加班尤佳。 4.能獨立作業完成。

 

1080704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敦南真愛產後護理之家

徵才項目:月子餐廚師 (新莊)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林副總

電  話:02-29906767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 中正路81巷1號

工作內容:1.採買、清洗、準備食材 2.維護廚房環境清潔、衛生 3.料理中式餐點 4.掌控餐點品質 5.研發、調整菜色 6.需有中央廚房管理經驗者佳

 

廠商名稱:醴醐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台北業務專員-坐月子服務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U9115255@hotmail.com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 信義路二段23號6樓之2

工作內容:針對月子餐,養生餐,滴雞精,寶寶副食品的銷售推廣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得每天都溼溼悶悶的婦女會人群

因為咱們是四面環海的島,又加上在溫熱帶所以經常溼溼熱熱的而咱特產之一就是下雨過後蚊子特多,夏天就有掛蚊帳插防蚊燈或擦防蚊液的習慣,如果要減少蚊蟲滋生或叮咬,個人盡量穿淺色衣流汗要換衣擦身而環境要保持清潔,戶內外都要清理積水,室內可以開除溼機。講那麼多小的就是常常被叮的人,在加上現在一咬就會過敏一整片,就想拿出來唸一唸,還有同學朋友們咱們就算住高樓也是會有蚊子的啦~因為蚊子也會跟人類一樣會坐電梯喔~

 

1080703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久晴服飾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服裝製作樣品師(計件)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陳梅侶

聯絡方式02-82278868-14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12樓之5

工作內容:1.製作設計師服飾樣品 2.製作客人訂製衣服 3.修改客人購買衣服 

 

廠商名稱:巧工匠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沙發製作師傅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張先生

聯絡方式02-26808326

地  址: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二段170巷10-1號

工作內容:1.訂製沙發製造 2.床架製作,餐椅製作等 2.主管交辦事項 3.產品維修服務 4.品管部門支援

 

廠商名稱:創衣形象行

徵才項目:平車拷克人員

需求人數:2至3 人

連 絡 人:陳先生

聯絡方式02-29952995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湯城園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2號9樓

工作內容:女裝 男裝 童裝 

 

廠商名稱:聖捷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熨燙產線人員

需求人數:2至3 人

連 絡 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02-87912227-202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3-21號4樓

工作內容:1.使用工業型型燙機,有長時間使用熨燙機經驗者。 2.其他臨時交辦協助事項。 

 

廠商名稱:勇鋒裝潢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師傅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莊小姐

聯絡方式933877182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261號

工作內容:車縫/裁縫類人員

 

1080703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媽咪樂居家服務_順遠工程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居家家事服務員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李小姐

聯絡方式07-5509222-7314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鄰近地區分配指派

工作內容:1. 居家清潔打掃服務 2. 簡易收納整理 3. 需自備機車及駕照 

 

廠商名稱:恆新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清潔專家、居家清潔、家事清潔

需求人數:2至3 人

連 絡 人:施先生

聯絡方式02-25311023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

工作內容:清潔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都想喝飲料的婦女會人群

全球氣候改變,今天新聞報導歐洲地獄級熱浪將溫度堆至45度,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也要迎接熱燙燙的夏天了~

題:中暑

最近小編就覺得咱們每天都在中暑,因為只要站在外面,就會開始頭熱熱昏昏的,這個就是天熱就『覺得』自己會中暑的症,所以咱們除了平時要常喝水外,運動完也不要立馬喝冰水解渴,室內外溫差大也會有胸悶頭重症狀因此冷氣盡量調至28度喔,說那麼多~就是記得沒事多喝水,不管有沒有流汗喝水至少能調節自己身上的溫度,代謝也會比較好喔~

 

1080628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新宏團體服科技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成衣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5至10 人

連 絡 人:林先生

聯絡方式1036318625@qq.com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29巷79號

工作內容:平車、開門襟、褲頭車、三本。

 

廠商名稱:奇里安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樣品師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nude.hr@gmail.com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

工作內容:1.車縫製作服裝樣品與支援部分大貨生產 2.月休8天可自由排班,全勤獎金2000元

 

廠商名稱:統慶國際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打版師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人事經理廖小姐

聯絡方式02-25500127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04號

工作內容:1.精於打版/樣衣製作車縫可帶領樣品組務必熟悉針織布種. 2.作業系統為:GERBER plotter 3.熟悉電腦打版or會手打版亦可.

 

廠商名稱:曖設計工作室

徵才項目:全職打樣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汪

聯絡方式02-25559806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0號3樓

工作內容:1.嫻熟縫紉技術與工業用縫紉機 2可獨立製作精細男女裝樣本,且樂於接受不同的車縫挑戰 3.具成熟人格特質以及溝通能力及應變能力佳

 

廠商名稱:上禾紡織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服裝打版師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人資部

聯絡方式02-85112233-77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265號

工作內容:1. 熟電腦打版(YUKA 系統)與手工打版技術:放縮、排馬克。 2. 熟悉立體剪裁。 3. 具備車縫能力及帶領樣品組經驗。 4. 協助設計團隊建立標準母版資料庫。 5. 5年以上男女裝休閒與時裝(針織、平織)打版經驗,並可獨立作業。

 

1080628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幸福媽咪月子工坊

徵才項目:到宅坐月子服務人員(中和區)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賴小姐

聯絡方式0906700858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依照公司規定分派)

工作內容:1.產婦月內補品餐點燉煮.小家庭簡易三餐.月子餐烹煮.整理廚房 2.協助產婦的基本護理照顧 3.協助嬰兒餵食.奶瓶消毒.臍帶護理.沐浴清潔 4.嬰兒衣物清洗(手洗) 不包含布尿布 5.小家庭簡單家庭.整理 

 

廠商名稱:艾麗而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總公司行政人員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郭小姐

聯絡方式02-25211071-23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9號12樓之一

工作內容:1.總機接待:電話接聽、訪客、接待等 2.行政事務:訂單處理、郵件收發寄送、報表管理、課程資料列印裝訂、一般文書資料處理(Word、PPT、EXCEL)及歸檔工作、庶務雜項採購及事務機器叫修等 3.線上客戶服務處理 4.辦公室環境維護 5.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立志夏天要更瘦的婦女會人群

咱們夏天最熱的七月要到了,看到炙熱的太陽,還沒踏出家門口就覺得已經滿身大汗,小編每天走在路上時,眼神停留最多的地方除了飲料店就是刨冰店,只要熱到昏時,腦袋裡就是透清涼的水果冰,芒果冰、草霉冰、香蕉船、奇異果冰,上面還加上冰淇淋、珍珠、黑糖等料,然後在噴上霜淇淋,最後還加奶油,哇~這根本就是邪惡的夢幻冰品,所以同學朋友們咱們夏天就是要看起來瘦,為了咱們的身材,你們就加減看一下熱量圖,如果真的很想吃的話,記得多找幾個人一起吃,因為有福要同享嘛~

 

108062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聖捷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5至6 人

連 絡 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02-87912227-202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3-21號4樓

工作內容:1. 直線車縫、拷克、包布邊。 2. 裁剪布料。 3. 其他臨時交辦協助事項。 

 

廠商名稱:Ookiname

徵才項目: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ookinamebaby@gmail.com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台灣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9巷22號2樓

工作內容:1. 直線車縫、拷克、包布邊。 2. 裁剪布料。 3. 其他臨時交辦協助事項。 

 

廠商名稱:士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樣品師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葉小姐

聯絡方式02-26869399-276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溪北路69號

工作內容:1.三年以上外銷針織成衣車縫經驗, 會平車、拷克或併縫車 2.了解樣品製作流程,

 

廠商名稱:大氣層事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作業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薛經理

聯絡方式02-86626565

地  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一段185號

工作內容:使用工業針車

 

廠商名稱:亞伸貿易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禮服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呂小姐

聯絡方式02-28979589-200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37號8樓之5

工作內容:1.新娘禮服車縫打樣 2.有新娘禮服製作等相關經驗者優先錄取 3.能獨立作業者

 

1080627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夢想家居精緻清潔_夢想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人資

聯絡方式02-27951899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80巷6號11樓-25

工作內容:家事服務

 

廠商名稱:家必潔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清潔員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家必潔

聯絡方式02-23223336-9

地  址:台北市新北市

工作內容:家庭清掃、衣物整理、簡易收納等服務,維護工作區域整潔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覺得雨會呱啦呱啦下的婦女會人群

其實前幾年,咱們就已經開始有推動限塑政策,在加上我們有塑膠王國之稱,因此咱們有很多東西都離不開塑膠袋,去年2018限塑膠袋的政策一執行,滿多民眾都覺得很不方便,不過久了之後,大家也覺得買個袋子花一塊錢是理所當然,有時候出門在外時包包裡還會帶一個折疊購物袋咧~

小編講那麼多就是~咱們7/1起公部門、公私立學校、百貨公司及購物中心、連鎖速食店等將『禁用一次性吸管』喔~同學朋友們以後出門還得帶一隻吸管,因為咱們除了有塑膠王國之稱也有飲料王國之稱,吸管不要怕買不到,因為小編現在10元商店都可以看見可重覆吸管等人買,所以咱們除了帶杯袋、購物袋以後還得帶吸管在身上跑啊~

 

1080626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法歐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服飾生產助理

需求人數:2人

連 絡 人:殷小姐

聯絡方式02-26279581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 內湖路一段91巷

工作內容:1. 與客戶聯繫確認設計,以Adobe Illustrator製作工單 2. 讀版看版,必要時與版師聯繫打版;以Adobe Illustrator描版畫版 3. 聯絡輔料廠、印花廠、裁剪、車縫與其他部門,掌握大貨製作流程,報告進度 4. 大貨生產異常狀況之修正處理 5. 必要時,前往新北或宜蘭工廠監控製作品質與流程進度

 

廠商名稱:桀成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縫紉師傅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謝先生

聯絡方式02-77489891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號4樓

工作內容:1.熟平車、拷克、千鳥等縫紉機,有實務經驗佳。 2.畫布(依照版樣在布上描繪註記)、剪布(剪依照版樣描繪好的布)。3.對服裝有心學習與熱忱。 4.依照工作技能及年資享有績效獎金給付。

廠商名稱:八方時尚沙發企業社

 

徵才項目:沙發皮布裁剪人員

需求人數:1~2人

連 絡 人:謝先生

聯絡方式937845965

地  址:新北市泰山區 中港西路136巷91之71號

工作內容:視行業而定,跟隨師傅學習專業的技能,並且處理該行業最基礎的工作

 

廠商名稱:聖手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拷克

需求人數:2~3人

連 絡 人:林廠長

聯絡方式02-26515262-33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

工作內容:平車、拷克  

 

廠商名稱:顥昕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拷克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葉世賢先生/鄭瓊娥小姐

聯絡方式02-22885975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150號1~4樓

工作內容:熟手縫製人員,採論件計酬月平均薪資保障,實際相關工作內容,請至本廠洽談了解。謝謝

 

1080626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快潔樂家事服務工作室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謝小姐

聯絡方式0988039285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 大台北地區

工作內容:一般家庭打掃,空屋清潔,搬家清潔,簡易收納,衣物整洗等

 

廠商名稱:盈吉消防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員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張先生

聯絡方式:0939287020

地  址:新北市八里區

工作內容:1.臥房、起居室、浴室等環境的清潔打掃 2.庭院打掃 

 

廠商名稱:東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人員

需求人數:1人

連 絡 人:謝小姐

聯絡方式02-27557565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 台北市大安區地圖

工作內容:(1)負責居家環境清潔打掃 (2)洗燙衣物及收納 (3)烹飪及採買食材及採購家用品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不停一直流汗的婦女會人群

傳說外國有破50度了,小編看到後嚇了好大一跳,因為繼然有50度那以後就有可能有60度甚致於…,唉~愈說愈可怕,同學朋友們,咱們要愛護我們的地球喔~

電影-蜘蛛人2離家日

這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新電影續集,蜘蛛人將開啟故事新篇章,內容就是從他們為了拯救地球到量子空間回到過去拿寶石,發生平行空間撕裂,造成不同時空的人及怪物亂入,為了維護世界和平及正常,蜘蛛人將開始新的人生走出英雄指導老師鋼鐵人過世的陰影。

其實大意就是~又有新英雄要出來了~咱們漫威又要創造新編章了~哈哈哈又要撒電影片的錢了,傳說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又要上一次電影院聽說有不同的結局要出現喔~

 

1080621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大氣層事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作業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薛經理

聯絡方式02-86626565

地  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一段185號

工作內容:需會使用工業針車。車縫組合、生產製作,充氣造型廣告物,充氣裝置藝術。 

 

廠商名稱:聖捷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5至6 人

連 絡 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02-87912227-122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3-21號4樓

工作內容:1. 直線車縫、拷克、包布邊。2. 裁剪布料。3. 其他臨時交辦協助事項。

 

廠商名稱:巴帝斯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組長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比克斯

聯絡方式02-22983037-104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路127號(4樓)

工作內容:1、熟成衣製作流程有經驗者佳。 2、認真、負責、細心。 3、獨立完成整件樣衣作業並且車縫品質優良者佳。 4、 動作迅速敏捷, 各項特種機台車縫技術純熟 5、協助廠長及版師等工作事宜 

 

廠商名稱:台灣百固企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周先生

聯絡方式panguide_tw@hotmail.com

地  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

工作內容:1.認真 細心有責任心 願意學期 能獨立完成工作. 2.每日依照排程完依主管指派工作,照標準製程操作完成 3.具車縫經驗尤佳 可彈性上班

 

廠商名稱:士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車縫樣品師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葉小姐

聯絡方式02-26869399-276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溪北路69號(近樹林火車站)

工作內容:1.三年以上外銷針織成衣車縫經驗, 會平車、拷克或併縫車 2.了解樣品製作流程,能獨立作業.

 

 

1080621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恆新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居家清潔、家事清潔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施先生

聯絡方式02-25311023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

工作內容:家事服務

 

廠商名稱:珍愛家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服務人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杜小姐

聯絡方式937016017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

工作內容:1.居家環境清潔打掃服務。2.簡易收納整理。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0610新北市婦女會最新課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8號2樓
(我們離府中捷運站3號出口只有3分鐘路程喔!)
電話:0229651938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雨衣雨傘雨鞋通通齊上陣的婦女會人群

傳說這一波雨下完,梅雨季節就告一個段落了~哇~~咱們總算不是天雨綿綿的天氣了~

電題-星際戰警4-跨國行動

說到星際戰警大家就會自動連接威爾史密斯,因為這部外星人的片小編當初有去電影院一觀咧…不過,這次的星際戰警4就換人了演了~二位大主角,分別是漫威的雷神索爾跟阿斯嘉女武神,不過這次他們不在演英雄,跑來演秘密特務,主要任務維持外星人跟地球的和平,另外還有地表最強老爸也來插一腳,這跟本就是特吸金的商業大片嘛~最近下雨都快把自己下到發霉了,要安慰自己的心情,這部是不錯的片喔!

PS:同學朋友們,咱這次還發現索爾這次把臉上的毛都給剃光了,變成鮮肉級大帥哥,跟在漫威所演的滿臉都是胡子的雷神很有差,大家別認錯了喔~

 

1080614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運時通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平車作業員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楊玉珠

電  話:02-22992222-1330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73號

工作內容:1.床墊面布車縫作業。 2.完成主管指派工作。 3.要具備工作熱忱。 4.經驗不拘,要有學習精神。

 

廠商名稱:久晴服飾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服裝製作樣品師(計件)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陳梅侶

電  話:02-82278868-14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12樓之5

工作內容:1.製作設計師服飾樣品 2.製作客人訂製衣服 3.修改客人購買衣服 

 

廠商名稱:福盛源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女裝樣品師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花先生

電  話:02-22898718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保和街69巷17號

工作內容:1. 樣衣製作、修改等手工或機器縫紉工作。 2. 需具備樣品師相關經驗。

 

1080614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慧馨孕產婦健康諮詢中心_慧馨嬰兒用品店

徵才項目:急徵 月子中心餐服人員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莊小姐

電  話:04-23723848-104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6號

工作內容:1. 央廚配膳、餐點加熱、擺盤 2. 協助配膳室的支援作業及清潔 3. 工作區域和設備的清潔以及保養 4. 人員培訓及考核(進階培訓課程) 5. 人員及工作之溝通協調(進階培訓課程) 

 

廠商名稱:紫金堂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月子餐-業務專員

需求人數:2至3 人

連 絡 人:龔小姐

電  話:02-87518888-311

地  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25號3樓

工作內容:1. 具業務開發能力,有月子餐、月子中心、臍帶血、奶商相關經驗優先錄取,熟悉各大醫院、婦嬰市場作業等皆可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雨中撐傘運動的婦女會人群

咱發現,咱們今年的雨還下真多啊~咱的雨傘跟雨鞋這個月總是放不掉啊~

第一名模林志玲跟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了~結婚了~結婚了~全亞洲世界的人都驚呆了,小編本以為志玲姐姐就算會閃婚,那也是閃嫁某一個富豪然後淡出演藝圈或者跟前緋聞男友言承旭復合結婚,沒想到找一個超man比她小的成熟鮮肉給嫁了,女神果然是女神她的做法跟咱們的想法不是在一個線上啊~小編這幾天看AKIRA看久了,覺得志玲姐姐跟他超配,祝志玲姐姐幸福快樂喔~

PS:這一個禮拜也有藝人前輩相繼離世,同學朋友們,有時候要把握當下喔~還有藝人前輩們,你們走好喔~

 

1080613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服裝製作

廠商名稱:福盛源實業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女裝樣品師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花先生

電  話:02-22898718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保和街69巷17號

工作內容:1. 樣衣製作、修改等手工或機器縫紉工作。 2. 需具備樣品師相關經驗。

 

廠商名稱:色計開發服裝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服裝設計助理

需求人數:1至2 人

連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02-23881511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8號4樓

工作內容:1.蒐集流行資訊 2.服裝設計發想 3.布料、副料挑選 4.打樣製造單開立 5.打版、裁剪、車縫 完成打樣 6.協助公司處理行銷及行政總務 

 

廠商名稱:品捷名仕館 

徵才項目:平車人員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尤思琪

電  話:0932034377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80巷42號1樓

工作內容:地點:南港區,南港路三段(週休二日) 西服製作,分工段流程,工作時間彈性 

廠商名稱:大億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布商布卡.樣品人員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陳如意

電  話:02-25522518-166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76號

工作內容:1.布料布卡.吊卡製作 2.布樣裁切 3.具布料、布品相關產業工作經驗

 

1080613新北市婦女會提供就業徵才資訊-月子家事

廠商名稱:康庭家事管理汐止店_妮妮家事服務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清潔服務員

需求人數:不限

連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02-86921521

地  址:新北市汐止區(服務區域汐止,依公司規定分派)

工作內容:汐止地區,到府:居家清潔,家常烹飪,衣物清潔整燙,布置收納等等家事服務! 

 

廠商名稱:長昇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徵才項目:家事清潔

需求人數:1 人

連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02-27908111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依照公司規定分派)

工作內容:-房間清潔,需會開車、諳基本烹調。 -備晚餐,需有機車、汽車駕照。 -休假為排休制(月休6天)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0610新北市婦女會最新課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8號2樓
(我們離府中捷運站3號出口只有3分鐘路程喔!)
電話:0229651938

新北市婦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